「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露天居酒屋~對我年齡來說有點太早,還是開始愛上居酒屋。

2011_0507-06.jpg  

午後,騎著腳踏車到天母運動公園動一動~老弟你哪時才願意將輔助輪拿掉?等著你會騎來接手我的腳踏車,我才能換台大點的。

2011_0507-01.jpg

運動後的營養補充粉重要~Mister Donut 鹹鹹圈&冰涼的氣泡果汁。

2011_0507-02.jpg

媽咪說運動後15分鐘內應該是聰明補充食物替身體加油,補充兩個鹹鹹圈對我和弟弟消耗掉的熱量來算應該OK,記得可別在運動後吃大餐,這樣就會越來越肥喔!

2011_0507-03.jpg 

心(紅).gif 心(粉).gif 心(紫).gif 心(黃).gif 心(綠).gif 心(橘).gif 心(靛).gif 心(藍).gif 心(紅).gif 心(粉).gif 心(紫).gif 心(黃).gif 心(綠).gif 心(橘).gif 心(靛).gif 心(藍).gif  

 

Happy Mother's Day!獻給全天下所有的媽咪!希望你們都健康快樂!

媽咪說~收到自己小孩送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全天下最棒的禮物了!

CIMG0019.JPG     

今天來到內湖的「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露天居酒屋,老闆幫我們預留露天的座位,坐這裡可以跑跳很適合我和弟弟,媽咪還點了我也可以小酌的梅酒~助興。

2011_0507-05.jpg

點了鹽烤霜降牛、鹽烤松阪豬、螺旋香腸、姿然羊串和牛串、烤雞翅、烤饅頭、奶油杏鮑菇、鹽烤馬鈴薯、孜然蓮藕、百頁豆腐、鹽烤香魚、烤魷魚和一壺梅酒,加上好闆招待凍花生和梅子番茄醋。

他們家的燒烤都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孜然味,喜歡。

2011_0507-06.jpg 2011_0507-07.jpg

實在太好吃又追加了鹽烤霜降牛等...幾樣~

2011_0507-08.jpg

爸比還去7-11幫弟弟爆爆米花吃吃,弟弟用爆米花交友~旁桌的七歲哥哥和幾個露臺上的年輕人~交友無年齡。

2011_0507-09.jpg

菜陸續端來,只好乖乖坐著吃,特別推薦~鹽烤霜降牛和鹽烤香魚。

2011_0507-10.jpg

媽咪說~在這裡喝點小酒是件幸福的事,但可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紅通通的媽咪!

2011_0507-11.jpg

從天母往內湖上警察臨檢甚多,為了安全考量只能喝一小杯梅酒的爸比!

2011_0507-12.jpg 

Happy Mother's Day!爸比和媽咪還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2011_0507-13.jpg

媽咪~我好愛妳喔!您辛苦了!

2011_0507-14.jpg  

媽咪昨天訂位時忘記跟老闆預留招牌菜~招牌蒜香生蠔,雖然沒吃到,回家前跑去跟老闆說再見,順便稱讚梅子番茄醋好讚,老闆叫我等等,還拿出了最後一杯梅子番茄醋讓我拿上車喝,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