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展覽即將結束,今天艷陽高照我們要到大佳河濱公園區大佳東站的毛毛蟲展覽區玩玩~

出門時已經下午了,捷運乘坐到圓山站,刷卡入園後立即趕去排隊搭乘園內接駁車前往大佳東站,因為是閉館前三日,人潮甚多,排隊人也多,還好園區安排很多輛接駁車排隊等待不至於等很久。

CIMG0057.JPG 

大佳東站內的五個花精靈,大夥都在跟他們拍照。

CIMG0062.JPG CIMG0089.JPG  

因為錯過三點的最後一場毛毛蟲遊街活動,人潮多到要在大佳碼頭搭乘坐藍色公路的船遊湖票排隊都沒購得,很嘔,只能進入毛毛蟲館參觀拍拍照。

CIMG0086.JPG 

粉可愛毛毛蟲館~

CIMG0098.JPG

傍晚的水舞秀~水舞秀七點半才開始已經有很多人站定位置等待觀賞。

六點多時來坐在這裡等待水舞秀,等待時間只好靠著玩手機遊戲打發時間~冷風吹冷颼颼~好冷~

CIMG0110.JPG

水舞秀節目還沒看完就匆匆忙忙的趕在表演結束前先離開去排隊等候接駁車~冏~人龍還真長。

CIMG0111.JPG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