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面具到 (3).JPG 

  

今天又來吃了,我點的是上次吃過的豚骨鮮蚌魚麵,因為實在太美味,我不想嘗試別的。

媽咪點了清燉牛骨高湯三樣麵,三樣是牛肉、豬小腸和豬肝,牛肉軟嫩帶筋,豬小腸軟,豬肝新鮮軟嫩,濃郁湯頭真是絕搭。

 

麵面具到 (4).JPG 

這是免費提供的茶水、酸菜及辣菜,上次沒拍。

麵面具到.JPG 

 

美味就是要再次品嚐,讚! 

 

bb0108.gif 

 

NOV 14

 

平常搭乘捷運出遊都是往淡水方向前進,今天要搭捷運到北投站轉搭乘新北投支線溫泉列車到新北投逛逛;而在士林地區美食甚多,介紹大家來捷運芝山站旁邊兩家生意很好的平價美食店。

 

【麵面俱到麵館‧芝山店】榮獲2009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Top50名店,米其林評鑑店家餐飲美味、環境衛生、餐飲賣相、服務品質、價格合理四顆星滿分。

~店門口~ 店家主要就是賣牛肉麵為主的,除了乾拌麵外,湯頭可分為川味、清燉、豚骨以及蕃茄四種,麵條可選拉麵、寬麵或冬粉,小菜一律30元。

CIMG0057_nEO_IMG.jpg 

~菜單~ 這張大大的彩色菜單放置在店門口前,若是沒吃過或是過路客都可以清楚看見店家賣的項目及價錢。

CIMG0056_nEO_IMG.jpg 

~豚骨鮮蚌魚麵~ 媽咪和弟弟點的,是用新鮮魚片(入口即化)和大顆鮮蚌(新鮮的沒話說),湯頭濃郁充滿蚌的鮮味、味道卻清爽、不油膩,如果滿分五顆星,我給他五顆星,讚!我下次要點這碗麵。

CIMG0035_nEO_IMG.jpg 

~豚骨日式燒肉麵~ 我很喜歡吃日本豚骨拉麵,看到菜單介紹我就選擇這碗豚骨日式燒肉麵,口味和日本豚骨拉麵不太一樣,比較上湯頭清淡不油膩,配上大量的燒肉片,肉片有點硬味道還好,不過湯頭味道很特別,別看他清淡卻是一般品嚐不到的味道如果滿分五顆星,這碗麵我給他四顆星。

CIMG0033_nEO_IMG.jpg 

~茶水、酸菜、辣菜~ 免費供食客自取食用。

CIMG0036_nEO_IMG.jpg 

看看我和弟弟的滿足樣,大家要來吃吃看喔!

CIMG0039_nEO_IMG.jpg 

CIMG0038_nEO_IMG.jpg 

 

推薦大家來吃招牌乾拌牛肉麵、清燉牛肉蚌麵,吃過的都說美味。 

 

bb0108.gif 

 

 【鍋加鍋】是集合臭臭鍋、小火鍋、一鍋一燒、鐵板燒、銅盤烤肉等...於一家的火鍋店,是士林夜市十年臭臭鍋老店(原三媽臭臭鍋士林店),因為賣的鍋物種類繁多怕造成三媽總店的困擾,所以正式改名為鍋加鍋。

【鍋加鍋‧芝山店】用餐時間來大概都要小等一下下,等待時間剛好用來點餐,餐點好結完帳就有位子了,店內不大,桌與桌之間的空間很近感覺很擁擠。

CIMG0176_nEO_IMG.jpg 

~外送專用點單~ 店內有更多餐點可選,除了一般鍋類外,還有主食+小火鍋的一鍋一燒,附白飯,沾料、飲料自取。

File0118.jpg 

~滿滿的食客~ 我們的點餐還沒送來時候到處觀看發現:服務員送餐快,大家也吃的很快,通通都「"急加急"="鍋加鍋"」。

CIMG0177_nEO_IMG.jpg 

~牛肉壽喜鍋~ 簡單形容,料很實在,不過湯太甜了。

CIMG0180_nEO_IMG.jpg 

~健康豚骨鍋~ 湯有點鮮奶味,也是甜甜的,不錯吃。

CIMG0178_nEO_IMG.jpg 

 因為便宜有大碗,所以很多人都來這邊排隊等吃,看完了在看看【新北投溫泉列車‧溫泉博物館之旅

 

之後再去吃過的餐點

~韓式烤牛肉~ 

鍋加鍋 韓式烤牛肉 

~椒麻雞~

鍋加鍋 椒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