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風景區裡有很多家賣桶子雞的店,推薦這家生意好的不得了的台雞店桶子雞,看看牠那肥胖油亮的身軀,你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嗎?

台雞店桶子雞 

台雞店位在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5鄰180號之1,是在日月光溫泉山莊旁,從雲仙樂園玩完肚子早已經咕咕作響,吃飯皇帝大,我的肚子似乎告訴我趕快好好照顧它啊!快來吃這味現烤出爐的桶子雞。

台雞店前有停車場可以停放,因為生意太好如果你是在用餐時間來停車,車位可是一位難求喔!我們大約五點多來到這裡,運氣很好還有兩個車位可停放,走進時已經看見很多食客在這用餐,我們很幸運不用等直接就有一桌空位,才剛坐下10分中左右接近晚餐時間,已經陸續有遊客排隊取號等桌位了。

台雞店桶子雞 

正在悶烤的桶子雞,濃濃的香味好香喔!

台雞店桶子雞 台雞店桶子雞

我們點的半隻現烤桶子雞,雞皮酥酥脆脆的,雞肉很嫩,老闆說全都是用土雞製作的,再配上特製胡椒鹽,讚。

台雞店桶子雞 

炒高麗菜和炸雞蛋豆腐。

台雞店桶子雞 

三杯軟絲和炒麵。

台雞店桶子雞 

吃了點的這幾道菜後發現他們料理方式很原味,沒有添加太多調味料,讓大家吃食材的原味,雞湯剛送來時媽咪等不急著先喝了一瓢,這瓢湯感覺很噁,只有油味,但煮著煮著後,雞、筍和醃冬瓜味道融合一體,湯很鮮甜也很原味,記得一定要煮滾讓味道融合一體後再喝,在這冷冷的夜裡喝著雞湯暖暖身軀,不錯喔!

台雞店桶子雞 

弟弟和在雲仙樂園剛買的小火車。

台雞店桶子雞 

沒騙你們真的是滿滿的人潮。

台雞店桶子雞 

吃飽喝足了我們要去日月光溫泉山莊洗露天溫泉了。

繼續看【烏來(下)‧日月光溫泉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