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高島屋逛逛順便到B1美食街裡用餐,原本是要去吃韓鶴亭烤肉因為還要排隊等候,弟弟肚子餓餓等不急了我們就改到鴛鴦香港茶餐廳用餐,這間餐廳空間不大裝潢簡單別緻,反正沒吃過就去試試看吧!

0221-鴛鴦香港茶3.JPG 

~等吃飯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搞笑、很可愛,可是很喜歡跟我搶東西,這點讓我很傷腦筋。

0221-鴛鴦香港茶7.JPG 

這杯是凍檸檬七喜,簡單說就是冰七喜加檸檬片$80(粉貴),沒啥特別,不敢喝氣泡飲料的弟弟堅持要試喝看看,喝後的表情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0221-鴛鴦香港茶4.JPG 0221-鴛鴦香港茶5.JPG 0221-鴛鴦香港茶6.JPG

這裡的菜色不多,比12樓糖朝菜色少,這道咖哩味粒粒分明不油膩的炒飯,我喜歡,很棒!

0221-鴛鴦香港茶8.JPG 

我們還點了烤牛小排、星州炒公仔麵、鳳梨蝦球和服務生推薦是店招牌的XX菠蘿包。

烤牛小排和鳳梨蝦球味道太一般,不太對我們家的口味。

星州炒公仔麵有蝦仁、叉燒肉、綠豆牙等,是咖哩口味口味重,很好吃。

那個XX菠蘿包竟然是又甜又膩的花生醬加蜂蜜製作而成的^^'',爸媽我各吃一口後就不再嘗試把他吞下肚了。

0221-鴛鴦香港茶1.jpg

還點了一份吃港式飲茶必點的蘿蔔糕,煎的"恰恰"(台語)口感不錯,港式蘿蔔糕果然不錯吃。

0221-鴛鴦香港茶2.jpg 

我們喜歡趴趴走、喜歡亂亂照、喜歡到處吃、喜歡隨意寫,記得要繼續來逛逛Margalo的地盤我的生活永遠精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