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過年,對我來說是穿新衣、吃飽、睡飽、紅包拿飽飽,還有除夕夜大姑從日本帶回我愛的大耳狗系列禮物。

鮪魚玉米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除夕夜全家快快樂樂吃了豐盛的年夜飯,守歲(守睡)到快三點才睡覺,今天是大年初一,起床吃完"午餐"後外出去逛逛。

過年台北城總是空蕩蕩,總是感覺不到鬧哄哄的過年氣氛,只能在逛街感受到熱鬧,我們也去擠了半天,傍晚回到家附近吃晚餐,我只想到要去Ten屋吃黏乎乎的文字燒。

Ten屋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已經疲倦的弟弟勉強擠出笑容坐在這裡,食客太多了等服務生點餐等了好久,好不容易點完餐點又等上十幾分才送上第一道無骨牛鐵板燒,我和弟弟肚子餓的咕咕叫用快速度吃入肚子。

Ten屋 無骨牛鐵板燒 無骨牛鐵板燒 無骨牛鐵板燒好吃 無骨牛鐵板燒好吃

又過了十幾分,弟弟等到睡著了,服務人員才從廚房送來料理好的蓬蓬好吃燒,蓬蓬好吃燒上面要先刷上醬汁,加入美乃滋,再灑上柴魚粉和海苔粉,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牛起司蓬蓬好吃燒 牛起司蓬蓬好吃燒 牛起司蓬蓬好吃燒

這次又等了十幾分,服務人員才送上明太子奶油文字燒和鮪魚玉米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先做明太子奶油文字燒,食材+麵糊黏乎乎的粑在鐵板上,等到微焦時就可以用文字燒鏟鏟來吃了,我最喜歡吃這黏乎乎的口感。

明太子奶油文字燒 明太子奶油文字燒 明太子奶油文字燒 鮪魚玉米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今天新嘗試這味鮪魚玉米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名字取的不錯不過就是用鮪魚+玉米+奶油+飯攪和後放在鐵板上煎出鍋巴的料理,味道非常熟希,就和媽咪煮的鮪魚稀飯味道是一樣的,因為有媽咪的味道,我也覺得很好吃,煎焦焦吃更棒!

鮪魚玉米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鮪魚玉米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鮪魚玉米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這次用餐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再加上等待時間,實在太久了,吃飽喝足後已經接近九點,離閉館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再到兒童部買弟弟最愛的湯瑪士系列火車和我最愛的大耳狗用品,過年有紅包可以拿也有禮物可以收,真棒!真想天天過年!

  

另一篇文章【美食記】Ten屋‧文字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galo的地盤 的頭像
Margalo

Margalo的地盤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