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請大家幫忙找被偷的腳踏車

是一台銀色母子摺疊腳踏車,車頭裝有黑色腳踏車包,包包左右邊各有個放飲料口袋,車頭上有咖啡色母子握把,右手邊裝有金黃色鈴鐺,左手邊裝有前照燈燈座,黑色母子坐墊,母坐墊下方有後照燈,子座墊前有跟車身一體成型的兒童腳踏墊,車身有Save字樣,後方也有個後座位,後輪裝有黑色火箭筒,於98年10月19日下午2:18分左右於台北市立醫院陽明院區(原陽明醫院)被照片中男子竊騎走,請大家幫忙找找,因為Margalo媽都是用這台車載著小弟弟外出辦事運動兼遊玩,丟掉後非常不方便,只想找回腳踏車。

~監視器錄下的竊賊照片及影片~

981019偷車賊-1.JPG 981019偷車賊-2.JPG

 

~母子摺疊腳踏車圖~ 唯一不同的是圖右車的腳踏車包移至左車上,鈴鐺換成金黃色。

母子摺疊腳踏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