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Double Tenth National Day. 

 國旗.JPG 雙十.JPG 

  I 心跳.gif  Taiwan.    石門風箏公園有國際風箏高手表演喔!  

今年的雙十節「國慶煙火」施放地點是選在彰化舉辦,地點太遠沒辦法到現場看。而「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活動延至11月7日(周六)下午3時起於大稻埕碼頭3-5號水門間舉辦,煙火施放時間為20時30分至21時整,敬請期待。而雙十節日在台北縣石門風箏公園,舉辦2009國際風箏節活動,現場有國內外風箏高手來到這參賽,現場氣氛熱鬧精彩

左星.gif星.gif 右星.gif

活動當天天空一直下著細雨,風箏公園這裡到處可以看到穿著黃色雨衣、撐著雨傘、帶著帽子的人潮擠進這裡,其實到達這裡時雨勢正大,我們準備開車回家打算下週再來,但不死心的我請爸比等等看天氣會不會轉好,我的期待和盼望似乎讓老天爺聽見,過了不久雨變小了,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停好車後步行進入活動地點觀看風箏活動。

CIMG0966.JPG

 雙十節當日是石門國際風箏活動十週年紀念,結合雙十國慶,

以「生日快樂」為主軸的風箏綻放天空,一同慶生。  

CIMG1002.JPG

現場主持人提問題贈送從日本運來的紀念龍風箏

CIMG1056.JPG

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空飛揚

2.JPG

台灣選手~風箏排字型

CIMG0973.JPG 

3.jpg

現場有各國的好手表演,選一個日本選手的影片讓您們瞧瞧,

一定要看看喔!怎麼可以這樣操控自如!

日本選手~婚禮的祝福

  

~市集內的可愛咖啡車~

1.jpg

一群不怕下雨的遊客

 

~DIY風箏~

 CIMG0955.JPG

~現場風箏飛揚~  

CIMG0964.JPG

左星.gif星.gif 右星.gif

路上的「台電石門風力發電站」,算了一下總共有六座,聽說這邊遊客很少是個看海的好地方。

CIMG1110.JPG

左星.gif星.gif  右星.gif

上次經過這邊時天色已黑,沒辦法拍出美麗的相片,這次趁著天色未暗,我們再次停車前往石門洞欣賞海景,沿著海岸步道走往白色拱橋附近,風景真美,今天我撿了很多漂亮的貝殼回家,夜色漸暗天空不再飄著細雨,落下的雨越來越大我們只好趕快離開,說真的,傍晚的石門洞景色更美麗。

石門洞週遭海域受到海水長期衝擊,型成了許多特殊海岸地形。

~石門洞海蝕洞景觀、貝殼砂灘~ 

大量的淺灘貝類死亡後被沖上岸邊形成的貝殼沙攤,有很多人在這邊撿貝殼。

 

 ~走進石門洞左方海景~

CIMG1127.JPG 

~走進石門洞右方石階步道景觀亭~

~白色拱橋~

 

 結束了今天的石門之旅,往回家路上經過關渡廟前停留了一會兒,在這邊運動、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