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也算是個美食街,街上開滿著異國美食店,愛吃辣的要這裡試試看來自廣島爆彈屋辣到爆的美味沾汁麵!

永康街公園旁 

今天剛好陰雨綿綿,待在家裡很無聊,爸比開車先帶我們到建國花市逛,順便要買了幾盆小盆栽和魚飼料回家,等逛完花市後我們要開車去永康街上的爆彈屋去用餐啦!

建國花市 建國花市 

自從迷上韓國第一名泡麵農心辛拉麵的辣,好像開始喜歡吃有點辣的食物,也因為這個原因非常迫不及待的要到爆彈屋去嚐嚐看,來到永康街時天色已晚,雖然店門拍的不清楚,不過這間就是愛吃辣的人不可錯過的,是日本連鎖店在台灣第一間分店~爆彈屋。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一進店內就會看到這塊挑戰辣度的英雄榜,對於榜上的人只能說佩服佩服。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店內有提供小木板可以做畫,畫好的塗鴉品留給店家,等會匯集合後掛到牆上是個有創意又豐富牆板畫,我也拿塊木板畫上我的創作。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今天我加了一小匙辣醬,十歲的我挑戰0.01度的辣,好吃。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媽咪點的旨辛味增拉麵~

愛吃辣的媽咪今天沒有嚐沾汁麵倒是點了這碗旨辛味增拉麵嚐,有點辣度又濃濃味增的湯,不會膩口也不會辣到破壞湯味,很順口,還沒吃麵媽咪吃麵前就先喝了好幾口,接著吃著原味旨辛味增拉麵幾口後加了三湯匙的辣醬,麻辣又過癮。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爸比和弟弟吃豚骨叉燒拉麵~

最愛吃道地的日本豚骨叉燒拉麵,因為麵Q、湯濃、肉大塊,少肥肉的叉燒再配上傻上白芝麻的湯頭,爸比說清爽不油膩,麵的分量也很大,很好吃很道地,就愛那濃濃的湯頭,父子倆一下子就通通吃光光啦!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我點招牌廣島沾汁麵~ 

正統日式的麵就是不一樣,滿滿的冷拉麵,加上小黃瓜、高麗菜、兩片叉燒肉、灑上海苔絲,再加上一顆剖半的甜心蛋,只是點中量的就這麼大份量,冷拉麵真的好有彈性,超Q啊,口感超棒的!我覺得醬汁的白芝麻太多了也太鹹了,撈掉一點白芝麻和加一點開水後味道棒極了,這麼大份量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可是吃撐的我還是硬再塞了幾口,因為太好吃了。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對於辣~~滋味~~我~~又愛又痛~~因為吃完會肚子痛痛~~但是我就是想吃。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辣到爆的辣醬~ 挑戰你的味蕾。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看著可愛又讓我頭痛的弟弟好像又圓了,媽咪說又要開始實行小弟的減肥計畫啦!別讓他的童年除了有好吃又好玩的回憶也多了圓圓肥肥的回憶。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永康街‧廣島爆彈屋

吃飽了我們在永康街公園坐了一下,下雨後的空氣吸起來總是感覺特別清晰。

永康街公園旁 永康街公園旁 永康街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