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氣有點陰雨,今天起個大早,因為我們要去九族文化村玩,也要去體驗雲端漫遊的滋味,超級開心也很緊張。

 

057_九族文化村.JPG 

雖然很早就從營地出發到九族文化村,又逢連續假期,在入口處已經堆滿人,連停車都要停的很遠,爸比讓我、弟弟和媽咪先在門口下車,等爸比車子停好會合,就能先前往搭纜車之旅,纜車有兩段,九族纜車段和日月潭纜車段。

055_九族文化村.JPG 056_九族文化村.JPG 058_九族文化村.JPG 060_九族文化村.JPG

從九族文化村買門票入園後要先搭乘九族纜車上到觀山樓換搭日月潭纜車站,從九族纜車入口排隊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搭乘上纜車。

061_九族纜車.JPG 

纜車可乘坐八人,搭乘九族纜車時人並不多,所以可以一個家庭坐一個纜車廂。

062_九族纜車.JPG 063_九族纜車.JPG 064_九族纜車.JPG

坐上纜車了好開心喔!

065_九族纜車.JPG 

從纜車往下看,雖然到處都霧濛濛的,風景還是很美,纜車廂通風良好也很舒服。

066_九族纜車.JPG 067_九族纜車.JPG

九族纜車段車城大約五分鐘,快到觀山樓往回望,喔...好高呦。

068_九族纜車.JPG 

坐在纜車內一直很high的姐弟。

069_九族纜車.JPG 070_九族纜車.JPG

霧氣包圍著九族纜車終點站。

071_九族纜車.JPG 

到了觀山樓時要趕快去拿號碼牌,因為從日月潭纜車入口處搭纜車的人超多的,我們抽8142~5號,目前等待搭乘的號碼才排到6200號。

072_.JPG 

日月潭覽車有三種顏色,這三種顏色代表日(紅)月(黃)潭(藍);我們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才聽到廣播叫我們的號碼,實在有夠久,等愈久我玩九族文化村的時間就會變短。

073_日月潭纜車.JPG 074_日月潭纜車.JPG

等了多久弟弟就睡了多久,剛起床的弟弟還沒回神。

075_日月潭纜車.JPG 076_日月潭纜車.JPG

雖然沒有盼到晴空萬里,眼見外面還是霧濛濛,朦朧中欣賞山景,這種fu也不錯。077_日月潭纜車.JPG 078_日月潭纜車.JPG 079_日月潭纜車.JPG

從日月潭纜車下坡段俯瞰日月潭,真美。

080_日月潭纜車.JPG 

因為還要到九族文化村玩,一到終點站就趕快去抽號碼牌,在這站等待搭纜車回程的人更多。

 082_日月潭纜車終點站.JPG

來到日月潭纜車終點站,我們在終點站內買了午餐坐在潭邊吃,也在潭邊散散步,欣賞潭邊景色,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083_日月潭纜車終點站.JPG 084_日月潭纜車終點站.JPG 085_日月潭纜車終點站.JPG

終點站排隊搭乘纜車的人潮現況,等待廣播叫號的人可以到廣場旁看原住民同胞表演,也可以和表演活動互動打發等待時間。

086_日月潭纜車終點站.JPG 087_日月潭纜車終點站.JPG

等待後搭乘到纜車的心情很美麗,我弟high到不行。

088_日月潭纜車.JPG 089_日月潭纜車.JPG 090_日月潭纜車.JPG

看過去就是九族纜車終點站關山樓,也是日月潭纜車入口處。

091_日月潭纜車.JPG 

這是回程的搭乘九族纜車入口處。

092_九族纜車.JPG 093_九族纜車.JPG

今天的九族文化村不能玩很久了,因為兩段纜車搭玩到九族文化村時已經四點多了,全程總共花了八個多小時,只好快速選擇最想玩的幾項遊樂器材玩,為了配合弟弟的喜好我們先到嘉年華特區坐單軌電車繞一繞,之後爸比帶弟弟去玩,媽咪帶我去玩。

095_九族文化村.JPG 

我和媽咪第一選~海盜船,這是盪到最高點拍的喔!我的臉都蒼白了。

099_九族文化村.JPG  

第二選~夏威夷巨浪,好多人在尖叫,我好怕,但是媽咪叫我玩看看,如果怕擺動太大,媽咪建議我選中間座位坐,嘗試一下不同的刺激。

096_九族文化村.JPG  100_九族文化村.JPG 101_九族文化村.JPG

一但試過後就會愛上這種刺激的感覺,我想我是遺傳到媽咪的大膽吧!好好玩喔!

102_九族文化村.JPG 

第三選~熱氣球,這種比較沒有刺激感,坐在上面轉啊轉一下就結束了

098_九族文化村.JPG 103_九族文化村.JPG 九族文化村 

趕在天還沒黑前要到營地紮帳篷,所以沒有玩太久,我們會合後在遊樂場玩了一會兒就前往營地紮帳篷了。

105_九族文化村.JPG 

今天好累好好玩喔!九族文化村很大,這次沒有足夠的時間玩過癮,下次有時間一定會再來玩遍九族文化村的所有地方。

 

【南投遊Ⅰ】日月潭‧頭社水庫露營區 

【南投遊Ⅲ】日月潭‧磐石營地 

【南投遊Ⅳ】日月潭‧文武廟&祈福年梯 

【南投遊Ⅵ】水里‧奕青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