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跟家人吃團圓飯和守歲,每年的年夜飯都很豐盛,今年年夜飯有【驥園川菜餐廳的砂鍋竹笙土雞湯】【蒜味紅燒魚】【手扒烤雞】【蜜汁火腿】【東坡肉】【滷牛腱】【椒鹽草蝦】【五味花枝】【雞湯褒長年菜】【涼拌茄段】【龍鬚蒼蠅頭】滿滿一桌的肉,很豐盛,吃好飽。

紅包.JPG 

~ Margalo媽除夕當天要先忙拜拜,拜完後也要忙著準備年夜飯,除了雞湯和蜜汁火腿外全部都是Margalo媽的手藝,忙了一整天吃的很開心卻忘了拍照,Margalo媽自己都覺得很可惜 ~

過年,姊姊和弟弟最開心,因為可以拿紅包,吃完豐盛的年夜飯,洗個澡換穿新衣服,全家一起守歲,守歲時間拿起樸克牌全家四口一起玩,但要配合弟弟的程度只能玩抓鬼牌、抓烏龜和心臟病,玩牌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到了十二點,我們住區里民中心準備放煙火,從我房間窗外可以看見,讓守歲夜更熱鬧。

Margalo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