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曾經去過的露營地並不多,大約每年會露營一次,正緩緩的增加地點。

【可多摩休閒農莊】據說青蛙就有20幾種品種,螢火蟲也很多,還有山泉水匯集而成的游泳池,是夏天最清涼的去處。

921011新竹可多摩休閒農莊 921011新竹可多摩休閒農莊  

【南庄古早味擂茶坊】擂茶能生津解渴,能充飢,亦可當保健飲品;DIY製作過程香味撲鼻,如果還沒有擂茶體驗過的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921011新竹可多摩休閒農莊之古早味擂茶擂茶程序.JPG 

【龍門露營渡假基地】龍門露營區佔地約72公頃(含水域),可說是目前台灣最完善舒適的露營場地,有木屋營位、汽車、可以烤肉、騎單車、垂釣、泛舟等,來體驗重回大自然的樂趣,我們來龍門露營兩次,也是第一次露營的地點,從此就愛上露營這活動。

931024龍門露營 

【鹽寮海濱公園】這裡是熱門景點!

931024龍門露營-鹽寮海濱公園

【三峽‧皇后鎮森林】六星級的露營地,離我們家最近,是我最想再去的露營營地。

940625三峽皇后鎮森林 940625三峽皇后鎮森林 940625三峽皇后鎮森林 940625三峽皇后鎮森林

【新竹關西‧飛鳳園休閒農場】佔地約六十甲,是生態教學與休閒渡假地點。

940709新竹飛鳳園 940709新竹飛鳳園

【台中和平‧武陵農場】沒在高山上露營的經驗,睡袋棉被沒帶夠,睡覺時快要凍死在山上,超難忘回憶。

960804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農場 

【苗栗三義‧微風小鎮】就在苗栗龍騰斷橋旁,營地小巧精緻,不過在已經換人經營改名為【森鐵道露營區】

971220苗栗三義微風小鎮 971220苗栗三義微風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