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學校拿通知單給學生,預定9月26日有二手市集國小創意寫生競賽活動,要參加的可以填單報名,於是我報名參加。 

16.JPG  

 

二手市集國小創意寫生競賽活動在天母生活市集西側舉行,活動時間三點半至五點半,每位參加者要先到服務處報到及領取畫紙,領到畫紙後就可以到寫生區準備寫生;在寫生區遇到幾個同學也來參加;之後也有很多小學生陸續來參加。3.JPG 

 

攤販陸續來,人也愈來愈多。

4.JPG 

17.JPG   

CIMG0419.JPG 

CIMG0420.JPG 

第一次參加寫生活動,我抱著好玩心態參加,回家後意外發現這次活動竟然有獎勵金,有點小失望,當時我和羿寧只擔心太晚交畫得不到粉蠟筆,畫的很簡單就拿去交畫了。

18.JPG蹼.gif 

 


 

~美味好滋味~ 築地銀章魚燒image042.gif

 

昨天才吃過,剛好今天要到附近寫生,所以我的腦子裡一直想著昨天的美味章魚燒,心想今天一定要再吃它,我約我的同學黃羿寧一定要跟我去嚐嚐看美味的章魚燒。

CIMG0459.JPG 

CIMG0460.JPG 

~同學黃羿寧~ 她也是說好好吃喔!

CIMG0462.JPG  

我只想對羿寧說:三年級重新分班後,雖然我們不同班,但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