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今天是玩具總動員3的上映日,早上家裡忙著拜拜,等用餐好之後媽咪說要帶我和弟弟去看電影,看的是3D中文版的喔!

3D的立體時代來臨,最近看電影好像剛好都是3D電影,帶上3D眼鏡享受視覺的效果,是比在家看電視來的過癮啊!

玩具總動員3.jpg 

網站上看到過中午後的電影時刻只有兩場,為了不匆忙趕場,決定看六點四十分的場次,六點到了天母美麗華影城,媽咪買好票和爆米花飲料,帶著套票去拿飲料和蛋糕,等待入場看電影。

天母美麗華影城~玩具總動員3 

玩具總動員已經演到第三集了,每一集都好好看,玩具總動員3電影一開場的牛仔與飛車大盜生死鬥、超好笑的自戀肯尼和芭比相遇、蛋頭為探敵情變身軟趴趴洋芋片人...等,超好笑,還沒看的趕快去看。

天母美麗華影城~玩具總動員3 

天母美麗華影城~玩具總動員3

沒有睡午覺的弟弟在電影撥放到三分之二時撐不住睡著啦!

天母美麗華影城~玩具總動員3

Margalo媽認為現在的小朋友都很幸福,成長的過程中很容易就可以得到玩具,相同的也沒那麼愛惜玩具,margalo和弟弟不玩的玩具都會送給姑姑同事朋友的小孩,這些被姐弟淘汰的玩具好像也像電影中的玩具一樣能被需要的人疼愛和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