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國小三年六班的學生,班上要製作班服,而班服要穿三、四學年兩年,老師請想參加班服設計的同學畫出自己設計的班服圖案,參加設計圖總共有九張,而我畫了兩張圖參加。今天老師將所有參加設計班服圖片同學的設計圖放在課堂上讓同學投票,每人兩票不可複選,選出的前三名再由家長選出適合的,而我的【設計圖一】入選了,我是第二名得七票。

【設計圖一 構想~數字六的英文設計】

班服設計圖

 

【設計圖二 構想~6班中的老師和同學】

班服設計圖

 

第一名得票十票,作品是盔甲圖。

第三名得票六票,作品是用五線譜譜出306&406。

很期待我的能被選中  ~~~~。

 


你可以繼續看【班服出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