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爸比同事桃源谷的家烤甕山雞,可是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著雨,桃源谷是位於雪山山脈主脊北段的灣坑頭山西稜與內寮山之間,有大片青翠如茵的草坡山林,風景十分迷人,鄉民都說這裡是個世外桃源。

桃源谷 

來到貢寮時,我們在附近商家買了三支蝦網準備到溪邊撈蝦,店老闆娘說我們下雨天來到這裡時機不對,應該選在天氣晴朗上桃源谷步道爬山,也可以開車可抵登山口, 不花太多體力走一公里石階路程即可輕輕鬆鬆走到草原,算是北部東北角很熱門的登山路線。

經過今天的迷路之旅,對這裡不熟悉的人想上草原可得先做功課,要不然在四通八達的山路上可是會迷路的呦!

沿路上一直下著雨,我們還看到告示牌指示禁止撈釣蝦魚時間至99年10月31日止,歐...只好等禁止時間過了後再來吧!

因為找路找了很久,到爸比同事家時烤甕山雞都烤好了,沒有體驗自己烤甕山雞的樂趣~冏冏冏~,回程時我們還到基隆碧砂漁港買海鮮,為晚餐買的新鮮食材。

碧砂漁港 碧砂漁港 碧砂漁港

買了一份生魚片($200)、一尾活花枝($450)和一條黑毛魚($350)。

碧砂漁港 

新鮮的果然好吃,最喜歡吃QQ口感的花枝生魚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