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有一家吉馬陳蚵仔麵線,店門口的看板寫了"網路人氣票選 No.1",電視連續播放食尚玩家採訪的片段,幾次經過這邊都是滿滿的人,今天來附近買東西,愛吃麵線marglo媽要帶著姐弟兩去嚐嚐看。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1).JPG 

來到這裡排隊時並不是用餐時間,margalo媽各點一份三人一起試試,因為margalo媽不吃裹粉的蚵改點大腸麵線,手工麵線加上滷的非常入味的大腸很美味,山豬肉香腸有嚼勁口感不錯,很迷你的肉粽,裡面包著珍珠干貝、肉和香菇,味道也很好,不過肉粽蒸過頭了乾乾的,古早味酸梅湯非常濃郁好喝。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JPG 

這邊是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從排隊買單拿號碼牌到拿餐都步步難行,或許是黃金地段吧!店內空間狹小非常擁擠,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需要再進步些。

這間店會這麼熱鬧受歡迎,我想是因為他們用料夠實在吧!

 

 

 

這邊的麵線真的很好吃,離開時外帶一碗大碗麵線要回去給也愛吃麵線的爸比嚐嚐,提著麵線搭著捷運會到SOGO附近時,剛好有滑板族在旁玩滑板,坐在廣場看了一下,順便在這邊幫等不及玩玩具的弟弟拆開今天買的玩具玩,回家前margalo媽請姐姐提著麵線順便拿垃圾去丟,沒想到少根筋的姐姐丟垃圾時將麵線也一同丟進垃圾桶裡啦!無緣吃到麵線的爸比下次在買給你吃吧!

 

吉馬陳吉馬陳蚵仔麵線(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