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是到墾丁露營區露營,因為這次去的地方很遠,起床後露營的裝備已經被爸媽搬到車上,等我跟弟弟起床後就直接出發了,在車上笑瞇瞇吃著早餐,只想趕快到達露營地。 

清涼露營區  

 ~夏都沙灘酒店~ 開心.gif

坐了六個多小時的車子已經有點坐不住了!但只要想到經過夏都沙灘酒店就快要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不過天色已晚,我們打算在墾丁大街上玩玩、吃飽後再進去營地內紮營。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墾丁大街~ 來的路上下著雨,是因為颱風才離開,到大街時雖然沒有下雨了,天氣還是不太好,很冷,真擔心不能開心的玩。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露營區內~ 晚上下大雨,清晨的氣候更清涼,吃著早餐吹著涼風,真是舒服,在清晨過後天氣馬上轉變成大太陽。

1.JPG  

~海角七號場景~ "阿嘉的家"人多到很誇張,旁邊有很多攤子在賣電影裡出現的東西,我買了一套明信片紀念品。

2.JPG 3.jpg  

~南灣~

南灣南灣  

~賽車場~ 從南灣海邊回來洗個澡馬上就到賽車場上玩開賽車,w0293.gif  有身高限制我不能自己開。 

  

吹著涼風躺在吊床上看電視。

  

~砂島~ 是墾丁最乾淨的貝殼砂灘但是已經不能進去,只能到貝殼砂展示館參觀,我們是在管制區旁邊玩。

砂島 砂島  

~船帆石~ 附近有人在浮淺,有人在玩香蕉船,我呢? 玩沙。

船帆石 

b0404.gif  

~熊家萬巒豬腳~ 墾丁的旅遊結束了,我們跑去電視劇娘家拍攝地點用餐,豬腳好吃喔!

熊家萬巒豬腳 

回台北了,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