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發現的美地~奕青酒莊

提供品酒、庭園咖啡和簡餐,除了可以品嚐到當地的特色酒,也可以享受梅酒加咖啡的頂級享受。

奕青酒莊 

現在時間一點半我們要往回台北方向走,雖然早上在營地內吃了媽咪準備的早餐,又在玄光碼頭吃了很多個香菇茶葉蛋,但是如果只有吃這點東西就開上了高速公路,一定會肚子餓,休息站賣的東西老實說很難吃到很美味的,就在往上高速公路途中看見路標就想去用個餐吧! 

奕青酒莊 

老闆娘說經營酒莊的心路歷程一直很辛苦,直到改變成復古的唐式建築打造酒莊後,終於轉行成功,加上在玉山山上種植高海拔不受污染的果園作物,果園主要生產生鮮的梅子與頂級黑龍珠葡萄,酒莊內也售有各種梅製品,天然的、酸酸甜甜的、老闆還說梅製品多吃無害,只是效果相同多吃浪費而已,但只要你嚐過後一定會欲罷不能的。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坐入座位後老闆娘會先送上葡萄酒,葡萄酒有淡淡的梅味,是很棒的葡萄酒,姐姐的第一次品酒就在此獻出了,小喝了一杯,還想品嚐但被媽咪阻止了,因為年紀小不能喝太多,只能各種淺嚐一口試試看,這邊自釀的葡萄酒真的很讚,連小朋友都能入喉,也想一杯接一杯喔!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陸陸續續端上葡萄酒、梅酒、月美、梅汁和黑糖梅精塊,葡萄酒太棒了又請老板娘送上一杯。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品酒每人$100(最低消費),千萬要記得,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呦。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等待餐點時,老闆娘另外又烤了地瓜請我們吃,超甜喔!

奕青酒莊 

爸比點的~牛楠飯套餐

奕青酒莊 

我和弟弟的~兒童雞塊套餐

奕青酒莊 

媽咪點的~ 義大利麵

奕青酒莊 

套餐還有湯和水果。

奕青酒莊 

吃飽喝足了,我和弟弟跑到酒莊外面玩。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奕青酒莊

 

這次的南投之旅就在幸福滿足的奕青酒莊結束了,從這裡離開後直接駛上高速公路回台北溫暖的家。

 

後記~ 每次過年出遊都沒塞到車,這趟假期回程時卻在高速公路上開了將近八個小時,坐的好累喔!

 

奕青酒莊(南投縣水里鄉安村巷101之9號 049-282-1900)

【南投遊Ⅰ】日月潭‧頭社水庫露營區 

【南投遊Ⅱ】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南投遊Ⅲ】日月潭‧磐石營地 

【南投遊Ⅳ】日月潭‧文武廟&祈福年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