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渾然而成的磐石營地,有整片杉木林,剛好就在日月潭纜車終點站(青年活動中心)旁。

磐石營地 

我們是在A區20號營位,我們到的時候天已經黑了,是摸黑紮營,爸媽搭棚技術可是很熟練的呦。

磐石營地 

帳篷搭好後,爸比和弟弟已經累睡在帳棚內,我和媽咪先去洗個澡,洗好後媽咪開始準備今天的烤肉晚餐,晚餐有烤無骨牛小排、香腸、杏苞菇和炒萵苣、炒蛤仔絲瓜,每次都是媽咪在忙,這次乖巧的幫媽咪烤肉,讓媽咪有時間休息一下。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小睡一會兒的弟弟吃飽後還是很累,呆坐在帳棚內玩釣魚遊戲,呆呆的很可愛。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夜晚日月潭的湖面一樣美,逛逛營地後就回帳篷內玩樸克牌,一家人聚在一起玩,幸福又快樂。

磐石營地.jpg 磐石營地 

春天的早晨天氣涼爽很舒服、空氣很棒,昨天夜裡下著大雨,起床後到處都濕濕的,是早起的媽咪和弟弟拍下的回憶(我和爸比還在睡覺中)。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日月潭就在營地前方,湖上有一整排長長的景觀步道,旁邊也有乘船處。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昨天有很努力的在魚池鄉市集找食材,找來找去買不到合意的食物,就買了幾包泡麵和米,早晨肚子餓的弟弟等著媽咪煮早餐,今天早餐很簡單,吃稀飯配炒鮪魚蛋,另外還有煮泡麵,其實露營開伙就是有啥就煮啥,這樣吃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磐石營地 

炒鮪魚蛋~簡單煮超美味

材料:鮪魚罐頭一罐、蛋四顆,將鮪魚肉壓碎,蛋打入攪拌勻,加入少許鹽提味,家裡有小朋友的可以煮來吃吃看,很好吃。  

磐石營地 

吃完早餐後晃了一下,這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礙於營地規定,露營客須在中午12點前拔營離開,超過12點離開還要另外付停車管理費,我們只好趕緊晾乾帳篷後整理用品離開了。

磐石營地 

這可是第一次遇到營地旁還有小吃攤呦,少數的露營客會在這買餐點吃。

磐石營地 磐石營地

 

【南投遊Ⅰ】日月潭‧頭社水庫露營區 

【南投遊Ⅱ】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南投遊Ⅳ】日月潭‧文武廟&祈福年梯 

【南投遊Ⅵ】水里‧奕青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