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沙塵暴影響全台灣空氣品質,不打算外出遊玩,今天要上陽明山去吃野菜。

CIMG0127.JPG  

陽明山上有很多主題餐廳,我們已經很久沒到這間水上船屋用餐了,今天再來這邊吃吃野菜,走進後發現老闆好像已經換人了,菜色也改變少了很多,這倒是不會影響我們。

陽明山水上船屋 陽明山水上船屋 陽明山水上船屋 陽明山水上船屋 陽明山水上船屋

看著這對寶貝子女愛搞怪,只見爸比笑呵呵、超滿足。

陽明山水上船屋 

七點多來到這裡,就想點點野菜吃吃,小姐說山菜都沒了,我們只好點炒高麗菜,還好炒高麗菜我和弟弟都愛吃,加上山產的高麗菜總是很脆很甜;還點酥炸香菇和鐵板豆腐,這是我和弟弟喜歡吃的,就是生香菇裹上炸粉炸的酥酥的,沾點胡椒鹽吃,吃的到香菇的鮮甜;鐵板豆腐味道很棒,配飯吃很好吃,我吃了很多;手工小饅頭是他們的招牌老闆招待,口味很多種,不過吃不完後來就拿來餵魚囉!

陽明山水上船屋 

鹹豬肉不油不膩,口感相當好,搭配的醬料也很清爽,弟弟不准我們吃太多,整盤幾乎被弟弟全包了;必點的脆筍片雞湯,筍脆肉嫩湯很好喝!

這頓餐只花了$1,200,這樣就可以吃的飽飽的,很滿足。

CIMG0120.JPG  

我們是晚上來的,白天這邊景色很不錯,從我們用餐房外拍了幾張餐廳環境。

陽明山水上船屋 陽明山水上船屋 陽明山水上船屋 陽明山水上船屋

這邊很適合家庭聚會,大家也來嚐嚐看吧!

陽明山水上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