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網站上介紹: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擁有世界稀有之海底硫磺低鹽泉,實為非常珍貴,海底溫泉源自大屯山的硫磺泉,一路流經馬槽、金山、萬里,與海沙岩層混合後,再從本館噴湧而出。海底溫泉帶有鹽味,屬酸性硫磺鹽泉,兼具硫磺泉與海洋美白、養生之雙重功效特性,泉中具有去毒收斂之效,可使皮膚光滑美白,改善酸痛,對於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身體機能有極大之效,有美人湯之稱。這邊的溫泉有此一說喔,因金山地區居民常常泡湯,所生男孩的比率遠比其它地區的比率高,因此亦有生男湯之稱,想生男孩的可來試試。

為了昨天騎車騎到鐵腿的媽咪,我們來到位於台北縣萬里鄉加投213-3號的金湧泉SPA溫泉會館,讓媽咪泡湯舒緩一下。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這裡有水療spa設施、露天主題溫泉、室內男女風呂、豐富美味的飲食饗宴及舒適的渡假套房,今天又下著雨,無法在露天區泡和玩,我們挑了溫泉套房泡湯,泡完了休息一下,果真很舒服喔!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