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過的很豐富,有到宜蘭泡溫泉煮溫泉蛋、到烏來逛老街搭台車、在關渡鐵馬行、去苗栗和台中露營、也看了一場電影、還吃了很多美食,就要結束了,最重要的寒假作業只剩下日記還沒完成,我要趕快補上過年期間外出露營的日記,當我寫完時已經快五點了,趁今天天氣還不錯,天也還沒暗,趕快開車到淡水老街去吃喝玩樂啦!

過年假期天天下雨,下雨天大家都悶在家,難得的好天氣,看看路上,大家都出門來透氣了,呦...才到沒多久夜色也漸漸變暗了。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我和弟弟最喜歡到處玩,今天玩了好多樣,有玩套圈圈、丟球、抓娃娃、投籃機、彈珠台。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這條街上有賣很多古早味小玩意。

淡水老街

吃了幾樣老街上賣的小吃,也走了很久,我們到黑丸淡水店內休息吃燒仙草。

黑丸淡水店 黑丸淡水店 黑丸淡水店

我和弟弟最喜歡到Sanrio(三麗鷗)逛,買我最喜歡的大耳狗系列產品,弟弟最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新幹線系列產品。

淡水老街

好快喔!寒假就要結束了,開學後就不能在晚睡晚起了,我得開始重新調整作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