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訂要去搭日月潭搭纜車和兩日的露營也因為氣候不佳預先取消了,正打算要南下到高雄去和朋友會合一起渡假,結果車開到台中車塞到爆,聯絡朋友說不去高雄了,結果聽到高雄也是下雨天正打算取消度假回台北了,我們臨時上網查台中露營地,就改變行程轉到中正露營區去露營,到達時已經很晚了,加上我們家總共有八個帳棚,心想和我們不怕下雨也要露營的人還算不少哩!

中正露營區 

管理人員人很好,只邀我們家人進去聊天看電視,還說這邊是童軍營地,營區座落於相思林中,各個營地有石階步道相連,區內公共設施完善,是大規模的露營地,可容納一千五百餘人,還有獼猴園,只是我們來的時機不對,沒辦法看見這邊的美麗風景。

中正露營區 中正露營區  中正露營區 中正露營區

吃完早餐後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們還沒收拾好離開,等我們離開後這邊就空蕩蕩,獨留管理人員在這。

 

中正露營區 中正露營區 中正露營區

離開中正露營區,還是下著雨,弟弟想到玩具反斗城買聲控小火車,我們就到德安百貨逛街買東西吃麥當勞。

德安百貨 德安百貨 德安百貨 德安百貨 德安百貨 

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悠閒的日子就要畫上休止符,我想是該轉換心情,迎接新的學期好好用功讀書,希望能在新的學年有好的表現。

 

【過年露營趣~Day1】明德水庫‧魯冰花農莊

【過年露營趣~Day2】苗栗陶瓷博物館、棗莊、巧克力雲莊

【過年露營趣~Day3】日新島‧水榭樓台Caf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