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湖中島嶼日新島~水榭樓台Café館~

日新島 

每次出門玩時間總是覺得過的很快,三天兩夜之魯冰花農莊露營在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後就要離開這裡了,好捨不得喔!趁著早上天氣狀況稍微好轉也沒有下雨,趕緊逛逛這悠靜的農莊。

農莊裡有三台大型露營車和兩台小型露營車,另有草皮汽車營地區和木板營地區,農莊內的盥洗如廁場所很乾淨,通風佳,老闆用心規劃還養了一隻狗(狗名叫布丁)和幾隻兔子,而農莊是在明德水庫旁,座落在山谷內,是個不錯的露營地點。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景色~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 魯冰花農莊

開始整理裝備打包裝入車中前趕快再拍一張留念照。

魯冰花農莊

這是在這露營朋友養的狗(狗名叫皮皮),因為我體質過敏家裡不能養狗,弟弟好喜歡皮皮,叫媽咪要照相留念。

魯冰花農莊 

bho05.gif 

就要離開苗栗了,離開前又開始下雨,我們還安排了要到台灣唯一湖中島嶼日新島上逛逛,順便欣賞湖光山色的水庫風景, 進入日新島需要買門票,門票每人100元,幼童免費,門票可抵島上消費,走在吊橋上吊橋並不會搖晃,非常平穩,只是下著雨,很掃興。

島上也可以露營?我們在買門票時巧遇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正打算到島上露營,因為天候不佳不適合露營,售票員勸退"熱情"兩位叫他們改天再來吧!

日新島 日新島

售票員簡單介紹島上總共有五個點,我們先到第一站到哞的家,雨天這裡格外冷清、空蕩蕩,因為雨勢愈來愈大,沒有辦法好好逛逛,趕緊走到島中餐廳躲雨順便用餐。

日新島 

島上最熱鬧的地方水榭樓台Café館,天冷早上媽咪為我們準備熱呼呼的火鍋暖身體,才過沒多久肚子有點餓,因該是天冷的關係,Café館寬敞明亮,只是人多到很有壓力。

日新島 日新島 日新島 

這邊消費不便宜,我們點了日式柴魚和風鍋、奶油蘑菇培根麵、美式薯條和熱的新鮮水果茶,份量都很大,還好好吃>金錢,還蠻值回票價的。

日新島 日新島 日新島

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薯條。

日新島 

~奶油蘑菇培根麵~ 奶味香淳,起司味道濃郁,弟弟選的太棒了連不吃洋蔥的我都敢吃。

日新島 

~日式柴魚和風鍋~ 味道很棒,只是肉稍為柴了些。

日新島 日新島

~新鮮水果茶~ 現榨現泡清晰香甜水果味濃郁,我超喜歡。

日新島 日新島

吃飽喝足後走出餐廳雨也變小了,但是已經掃了我們的興致,怕又下大雨沒在多逛就離開了。

日新島 日新島 日新島 日新島 日新島 日新島

 

【過年露營趣~Day1】明德水庫‧魯冰花農莊

【過年露營趣~Day2】苗栗陶瓷博物館、棗莊、巧克力雲莊

【過年露營趣~Day4】台中‧中正露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