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陰雨的天氣將持續一段時間...無奈!老天呀...我要玩玩!不要玩我啦!

0217-04.JPG 

以往過年我們家都是往不會下雨的南部旅遊,這次難得變化一次就遇到這種鳥天氣;一個月前就安排好的第一次過年露營活動,就因為氣候不佳終究還是要稍稍改變,初三的今天是出門露營的第一天,天氣竟然這麼冷,還一直下著大雨,濕濕冷冷好不舒爽,我們還是整理行李和裝備,堅持要到第一站魯冰花農莊一探究竟,雖然雨天情受到影響,我還是期盼能夠過個不一樣的年!

我們是開這台小車去露營,每每到露營區,總是有人不相信我們家帶的東西這麼多,這台小車可以裝的下,讓我拍張照讓你們看看我們帶著齊全的裝備是這樣出門去露營的,從右往左由上往下有刀具組、行李箱、兩箱RV置物桶、帳篷、鋁箔防潮地墊、四床充氣睡墊、一個兒童睡袋、一袋衣物、一小台電暖爐、三個PRO白鵝羽絨睡袋、冰桶、墊底放的折疊桌椅等...呵呵...裝很多東西吧!。 

露營裝備裝滿後車箱 

沿路上雨沒停,老天爺可能有聽到我們的呼喚,到達時雨竟然停了,爸媽還正在和農莊老闆聊天討論著,往旁邊一瞧...在這種天氣還有著六頂帳篷在這"湊熱鬧",遠望營地上還有一台XX科技公司(Day2可看見身影)除夕夜就開露營車到這展開四天三夜的露營,營地都這樣熱鬧了,我們從車上移動裝備到搭著天蓬的屋頂下,第一件事情就是搭帳篷,鋪上充氣睡墊,打開睡袋讓羽毛透氣,接著就開始準備吃晚餐。

到達後先搭帳篷、放床墊 

大容量的冰桶裝著五天四夜的食物和飲料,使用撇步:買寶特瓶裝飲料結冰再後放入冰桶,保鮮效果比保冷冰磚好、更持久。

滿滿的冰桶裝著這幾天吃的食物 

兩箱RV置物桶,放著鍋碗瓢盆等和乾糧。

除了食物還有泡麵等乾糧 

今天的晚餐,好吃壽喜燒,滿滿一盒無骨牛小排火鍋片、豆腐...。

當晚吃的壽喜燒 好吃壽喜燒

吃完壽喜燒的湯汁煮麵,讚!

吃完壽喜燒湯汁煮麵讚! 

沒電視的夜晚在帳篷裡玩樸克牌,充滿歡樂笑聲,這樣雨天算什麼!

沒電視的夜晚全家一起玩樸克牌 樸克牌開心玩

玩累了還有水果可以吃,吃完水果後就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好吃大蘋果和小橘子 

這天晚上雨勢好大,下著下著......待續。

 

【過年露營趣~Day2】苗栗陶瓷博物館、棗莊、巧克力雲莊

【過年露營趣~Day3】日新島‧水榭樓台Café館

【過年露營趣~Day4】台中‧中正露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