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草莓,今天下午媽咪帶我和弟弟到新光三越3館後面巷子的米琪朗咖啡館喝下午茶。

傳說這家咖啡館的草莓鬆餅很有名,要拿號碼牌排隊等待......等了1小時媽咪說改天再來我不要,弟弟等到肚子餓只好買麥當勞兒童餐止餓,不願放棄的我為了吃到好吃草莓鬆餅就是不肯離開,結果總共等了3個小時才進到店內,話說原本是要來喝下午茶的,等著等著等到晚餐時間變成吃晚餐...這家店夠厲害吧!

米朗琪咖啡館 

服務人員會先讓接近號碼的客人自己填寫點單,我不知道是不是等了3小時等了,竟然把「夏日鮮果茶」寫成「日水果」都沒發現,媽咪從我手中拿點單確認點餐時,看到一直笑,連我自己都笑到不行,我只想說:老板等待久了變這樣能不能招待我喝這杯「日水果」啊!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等了3小時終於等到了。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冰滴咖啡】聽說是慢慢滴製而成,杯裡有塊咖啡冰磚,不怕冰塊融化後咖啡味道會變淡。

冰滴咖啡 

【夏日鮮果茶】多種季節水果混和而成的,加上一刻話梅,好好喝喔!

夏日鮮果茶 

【草莓奶油鬆餅】有四塊烤的香香酥酥的厚厚鬆餅,還有一球卡士達奶油和一球草莓冰淇淋,上面放著大顆的新鮮草莓,真好吃!

草莓奶油鬆餅 

【燻雞三明治】弟弟一個接一個不肯放手,好在媽咪堅持要留最後一個給我,因為我不吃蕃茄,拿掉蕃茄放入口中後就能體會弟弟不肯放手的這番美味,不可錯過喔!

燻雞肉三明治 

【鮮果總匯冰淇淋】弟弟點的他沒吃,因為搶吃燻雞三明治和等待買的麥當勞兒童餐,吃飽了,所以我獨自品嚐,有新鮮水果和好多的草莓,好吃極了!

鮮果冰淇淋百匯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 

喔~是不是很羨慕我啊!喔...不用羨慕我?

記得...想來吃的朋友們千萬要很有空喔!要不然你會錯過這個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