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往烏來方向前進,車行經新店北新路台塑加油站加油時,突然車水箱破了漏水,為了安全只好取消今天預定的烏來行,先將車開到捷運忠義站修車廠叔叔店裡放,改搭捷運到關渡打算租腳踏車沿著水岸自行車道賞景。

關渡碼頭郵輪 

自從我家的子母腳踏車被偷,外出騎車的機會也少了,而騎腳踏車運動是現在很夯的運動,在各捷運站或是觀光景點旁都有腳踏車租借,還有「甲地租車、乙地還車」服務非常方便。

關渡騎腳踏車 

【暖冬季】天空乍暖放晴,太陽稍稍露臉,我們的生活步調時快時慢,正沿著水岸騎腳踏車吹吹風,享受繁華都市外的悠閒,浪漫的景色讓人迷戀...傍晚時間很多人都在這裡賞河邊美景。

關渡騎腳踏車

直到夜黑,因為不是騎自家的腳踏車,租用腳踏車沒有車燈尾燈,騎在黑暗的自行車道上是件危險的事,只好結束今天的腳踏車行,途中經過碼頭郵輪,碼頭愈夜愈美,心中無限輕鬆舒暢。

關渡碼頭郵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