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全家大小或情侶都很喜歡到擎天崗走走,今天午後的陽光很溫暖,但是寒風冷颼颼的吹來還是很冷。

擎天崗 (2).jpg 擎天崗.jpg 擎天崗 (1).jpg 

遇冷愈要動,走在碎石步道上滿滿的遊客。

擎天崗 (3).jpg 

在擎天崗附近所看到的牛隻是陽明山牧場放牧的寄養牛隻,走在碎石步道旁只可看見幾頭黑牛。

擎天崗 (4).jpg 

這兩頭牛很帥氣,走在碎石步道上的遊客甚多,吃草吃著隨性的就從我們面前右邊穿越步道打斷走在碎石步道上滿滿的遊客,慵懶的走往左邊吃草,這倒是蠻難得的生態景觀,雖然牠們完全不裡會遊客,我看倒是遊客挺怕牠們。

擎天崗 (5).jpg 

從小到大來到這裡不知幾回,但我還是很喜歡在這片廣大的地毯草地上放風箏和野餐。

擎天崗 (8).jpg 擎天崗 (9).jpg 擎天崗 (7).jpg 擎天崗 (12).JPG

玩累了躺下來看藍天白雲欣賞風景,只是好冷喔!

擎天崗 (6).jpg 

離開前溜去和牛合照,走靠近牛眼睛一定要放亮,以免踩到草地上的牛糞便。

擎天崗 (10).jpg 

下山時空氣已經霧濛濛的,人潮也稀少。

擎天崗 (11).jpg 

陽明山是台北人最愛的「後花園」,竟然有人留下垃圾和果皮,我今天充當環保小天使順手撿起帶走,希望大家一起愛惜這片美麗的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