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味美味約會】

小黑牛店內的肉品選用有名的美國安認證格斯黑牛和頂級的江醫師零污染的冰原豬肉,肉品吃起來格外安心美味,無限量供應。

小黑牛2.jpg 

小黑牛6.jpg 小黑牛7.jpg 

我們點的左邊是泰皇椰奶鍋,右邊是昆布干貝鍋,另外還有蒙古天香鍋、四川麻辣鍋、南洋酸子鍋、首爾泡菜鍋和素膳養生鍋共七種鍋底。

小黑牛1.jpg 

泰皇椰奶湯有點點辣,椰奶香醇濃入口不辣喉,昆布干貝湯清爽順口,清爽的湯吸引我一喝再喝,我們點了好多種肉,涮每種肉都鮮嫩柔軟,連嚼不動肉的弟弟都能一片接一片,冰原豬肉有脆脆的口感而且不油膩,我們很怕吃到油膩的食物。

小黑牛3.jpg

有多種火鍋料、海鮮、蔬菜及生菜沙拉;有現打的新鮮果汁,也有現煮咖啡,還有瓶裝汽水;冰淇淋有兩種品牌,有我和弟弟最喜歡吃的Haagen-Dars冰淇淋和明治冰淇淋,口味很多;甜點有蛋糕、泡芙、布丁和水果,通通任你吃、任你喝。

小黑牛4.jpg 小黑牛5.jpg

吃飽了,滿足了,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小黑牛8.jpg 小黑牛9.jpg

新推出沙朗牛排和黃金雞腿排無限供應。

:::小黑牛:::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6號 電話:02-2838-0369

arrow
arrow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