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Chirstmas Eve,星期五聖誕節要上半天課,雖然只要上半天課,我卻好想好想不用上課呦......,今年吃聖誕大餐有點小遺憾,這種節日本來就應該家人親友團聚,爸比因為工作忙沒辦法陪我們,媽咪只好自己帶著我們兩位鬼靈精來到中山北路七段斜坡路段旁的這間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用餐;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內放著切割成半的奧斯汀迷你和福斯金龜車,還記得我曾經在這BUBU餐廳慶生呢,而第二次來卻巧合的坐在同樣位置上,趕快進來看看吧!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1.jpg

停放在餐廳中央的粉紅迷你BUBU是全店中唯一不是切割成半、完整一台的奧斯汀BUBU。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原本弟弟要穿這套小惡魔裝外出,誰知這位小弟出門前改口說會不好意思,不然今天主題餐廳的主角一定又是小惡魔弟弟吧!

小惡魔弟弟 兔妹妹的我和小惡魔弟弟 小惡魔弟弟

 美味的海鮮濃湯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百香果風味花園沙拉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焗烤田螺和香蒜烤麵包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香料燒烤牛小排和薯條,我最愛吃牛小排,牛小排嫩嫩多汁,薯條酥脆,沾牛排醬汁也很好吃。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冰紅茶和起司蛋糕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我和弟弟一起吃一份A套餐,套餐份量剛剛好,很好吃,我的聖誕大餐"大大滿足"。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從入口處進入可以看到用白色小金龜車半邊車身做成的櫃檯。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餐廳內還擺放一台計時停車收費器、六零年代的加油幫浦、一輛摩托車、可口可樂主題的沙發和很多精緻的擺飾。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3.jpg 2.jpg 4.jpg 5.jpg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這間主題餐廳對弟弟來說好玩大於好吃,我在這邊度過一個別緻有趣的聖誕節。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