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泳池只有我在游耶~ 好過癮!

福華泳池   

Day1

好開心~期待一個多月終於出發~墾丁我們來啦!

出發啦!

開車南下走走停停,沿途看著天氣似乎有被颱風影響沒有艷陽,在台北的大姑來電說台北雨嘩啦嘩啦的下著,還真擔心三天假期會泡湯;當車開下高速公路時已經五點半多,沿途看見這家甕仔雞店停好車進去店裡吃晚飯,等飯飽後再繼續開到福華飯店入住。

屏東甕仔雞 屏東甕仔雞

沿途只見灰濛濛的墾丁黃昏海景~

墾丁海岸 

辦理入房後東西擺放好,福華飯店離大街很近,我和弟弟一路滑著滑板車到墾丁大街上逛逛~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東西真多,真是好吃又好玩~

墾丁大街

Day2

起床後在飯店內吃早餐,吃飽後就回房休息一下,換上泳衣前往最期待的水世界,每次都是在電視節目上看見水世界的各種水上活動,今天終於可以盡情的在水世界裡玩啦!我和弟弟還自備水槍準備來場水槍大戰。

~人造海灘~

水世界 水世界 水世界

玩累了,吃點餅乾止餓~ 看看我那飢餓的弟弟有好幾層肥肥的肉,是不是很可愛。

水世界 水世界

~漂漂河~ 玩累了坐在八字型泳圈上隨波漂盪。

水世界

和弟弟約好漂漂河後還要再來一次水槍大戰,也順便站在浮板上體驗衝浪的感覺~ 好難喔!

水世界 水世界

~魔幻滑水道~ 四條水道共同組成,從三樓高度再 360 度旋轉曲繞而下

原本就很愛玩滑水道的我已經玩了好幾回了,突然聽到膽子小的弟弟說也要玩,爸比帶著弟弟滑了一趟後弟弟竟然也愛上滑水道的刺激,嚷嚷說還要再一次,爸比只好一次次的帶著弟弟上去滑水道滑水。

水世界 水世界

~幽浮滑水道~ 漏斗式的設計

小朋友要玩幽浮滑水道還得先到水深300cm的池內游泳給救生員看,確定會游泳才能上去玩。

幽浮滑水道.JPG   

在水世界裡玩到肚子有夠餓時,被爸媽催處趕快回到房間內梳洗再直衝飯店餐廳用餐,肚子餓扁扁的我看到好料全部都上盤。餐廳舞台上還有安排街頭藝人表演,我和弟弟一起被邀上台變魔術。

福華餐廳 福華餐廳

這兩天的早餐和午餐都在飯店內的麗香苑餐廳吃,晚上就在大街上隨意買隨意吃到飽,當看見我最愛吃的牛排怎能錯過勒?

墾丁大街吃牛排

Day3

住宿的最後一天,中午以前要退房,起床梳洗後泳衣穿在衣服裡,因為早餐後我要馬上跳進飯店泳池內好好的游個泳,來到這沒有到泳池游泳那不是挺可惜的,吃飽時才九點多一點,爸比帶弟弟到地下室打遊戲機,媽咪帶我到泳池時泳池裡沒有半個人,只有救生員在清潔泳池,泳池好像是我專屬的泳池,真過癮,一直到十點多飯店泳客才陸續前來游泳。

福華泳池 福華泳池 福華泳池 福華泳池 福華泳池 福華泳池  

泳池旁還設有兒童池和兩個溫泉池。

福華泳池 

接近十一點時趕緊回房沖洗,趕在中午以前退房,整理行李啟程回台北,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的墾丁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