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學校同學Bernard和Timmy打電話邀我去游泳,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爸媽陪著的游泳日。

我是跟著Bernard和Timmy到美僑俱樂部游泳,游泳池的水深最深2.1公尺,我從來沒有自己在腳踩不到底的地方游泳,今天是第一次,有點緊張也很興奮,其實我脖子的扭傷還沒全好,游捷泳換氣時脖子還有點痛,還好我也會游蛙式,雖然我游蛙式速度比較慢,我還是喜歡游泳,因為游泳真的很好玩!

w0281.gif 

原本今天是要去新竹北埔老街逛逛的,因為昨晚兩點才睡覺,又早起去游泳,回家累了睡午覺補眠,睡起來時已經很晚了所以哪裡都沒去。

 

我是今年暑假才學會游泳的,來看看我再【北投‧焚化爐室內游泳池】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