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酒莊我來啦!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拔完草莓到這裡時間已接近六點,接近酒莊下班時間,我們匆忙走進酒莊逛逛,趕在最後那一刻,就是要所有草莓小吃吃一遍。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草莓香腸,上次吃的時候烤的很夠味,香腸有草莓香氣,這次吃的時候好像沒烤的很熟,噁噁的。

大湖酒庄‧草莓香腸 

草莓爆米花,吃過很多口味的爆米花,覺得這個我最愛最好吃。

大湖酒庄 

草莓肉丸和草莓貢丸湯。

大湖酒庄‧草莓肉丸&草莓貢丸 大湖酒庄 

草莓肉丸,皮Q帶著草苺香氣還不錯。

大湖酒庄‧草莓肉丸

草莓香香的草莓貢丸,好吃。

大湖酒庄‧草莓貢丸好吃喔! 

草莓貢丸湯很好喝,連喝三碗。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大湖酒庄 

從苗六線往大湖方向必經的這條「汶水老街」,草莓季的老街上賣著很多草莓相關食物,這是條很純普的老街,我們為了趕路直接買幾樣小物在車上吃。

汶水老街 汶水老街街道

夜晚的汶水老街。

夜晚的汶水老街 

晚餐我們在汶水老街的小店吃客家料理。

汶水老街‧邱晴客家小吃店

道地的客家飲食「竹筍雞湯&福菜肉絲湯」

2.jpg 

左上是炸紅龜糕(老闆請的),菜單並沒有這道菜是老闆自己要炸來吃的,老闆在炸時,媽咪以為這也是菜單內的菜,告訴老闆沒看過也沒吃過要點這道嘗嘗看,就是如此的出現在飯桌上,左下是客家鹹豬肉,margalo很喜歡吃家附近的烤鹹豬肉,看到菜單上有也點來吃,送來的是用炒的一口都沒吃,右上是客家小炒,是用魷魚、豬肉絲和蔥段組合炒出的,味道很道地還不錯,缺點有夠油膩,右下是客家湯板條,熱熱吃很好吃,吃著吃著涼了就很油膩,第一次嘗試在家庭式小吃店用餐,發現客家料理會用很多豬油煮,口味不太能適應,實在太油膩了。

1.jpg 

意外收穫,炸紅龜糕灑上鹽水,簡單料理卻意外的好吃!老闆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