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開始了,去年採草莓時剛好遇到寒流來襲下著毛毛細雨,今天天氣很好,吃完午餐從台北往苗栗出發時間已經兩點半,往大湖酒庄方向開,沿路上有很多草莓園,無名子農園的招牌最顯眼,到達時已經四點多了,草莓園內有很多遊客,老闆說從早上到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有算不出的遊客來採草莓,我們來的時間晚,大顆的草莓大概都被拔的差不多,但還是有又甜又紅的草莓能讓我們採,想想老闆說的也有理這麼晚到哪家結果應該都一樣,我們就決定今年在這間草莓園採草莓,再找就更遲了,趕快下田採草莓吧!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在大馬路旁,招牌顯眼,停車方便,遊客很多,生意很好。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現在是草莓初產期,這裡的草莓園裡有很多草莓,只是剩下比較小顆的,大顆的都已經被採光光;另外一提,現在的草莓園都很棒,田間都會處理,不會讓你腳踩黏乎乎的土,身體沾到黏泥巴。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採著採著就採進嘴裡了。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採到大顆的,直接拿來吃,開心也滿足,超甜的^o^。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後面這一區的草莓又大又紅,老闆說明天有三團觀光客已預約要來採草莓,所以我們不能到這區草莓園採草莓,有了這次經驗,明年要來時一定要早點到,這樣就可以採到大草莓嘍!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今天採的草莓,大小參雜,全部都很甜。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記得去年草莓盛產時間來採草莓一斤180元草莓產季初期的草莓一斤250元,粉貴,我們只採了一斤多,老闆算我們300元,老闆聽到媽咪爸比對我們說等便宜點再來一趟,老闆竟然說農曆年後再來採一斤只要100元,挖勒...差這麼多。

無名子農園採草莓 

親自體驗採草莓是一個很棒的活動,都市的小孩要多多踏向戶外走向大自然體驗看看,接著我們要到大湖酒庄吃吃喝喝啦!

 

無名子農園網站

我曾在高雄私地採收黃金小番茄點進來看看!

在大湖酒庄吃吃喝喝快點進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