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都已經突破六百萬人次了,營運時間也將至四月廿五日結束,想想難得舉辦國際花卉展覽沒看到會覺得可惜,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人潮不多時輕輕鬆鬆欣賞精彩的花卉展覽。 

01.JPG 

呵呵呵~圓山&美術公園展區雖然離我們家很近,每每經過此總是滿滿人潮不太想進去被擠,進來參觀了當然先和精靈照張相。

02.jpg

第一站~圓山公園區之爭艷館

除了有很多奇特的蘭花,還有來自各地設計師設計的庭園花卉景觀設計。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美麗的設計~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爭艷館逛完後我們坐在用餐休息區休息。

 

第二站~圓山公園區之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

12.JPG

流行館排隊排得稍微久了點,弟弟今天耐著性子在這裡排隊等待,排到時導覽員介紹時弟弟也很專注的聽解說。

13.JPG

寶特瓶建構的屋~環保喔!

14.JPG 

館內全部都是用保特瓶建構設計,外觀看起來很壯觀,館內倒是普普通通,重點就是強調環保的概念。

16.JPG  15.JPG 

走出流行館後在園區旁稍坐休息片刻,玩玩遊戲機。

17.JPG

圓山公園區還有名人館、真相館和文化館,看到名人館排隊隊伍有點太~長,我們再找時間來看;接著參觀目標轉到中山北路對街的美術公園區前進逛逛。

 

第三站~美術公園區之舞蝶館(表演活動的展覽)

到此時已經過了表演時間,館外空間寬闊可以在這跑跑活動。

21.JPG 

寰宇庭園區~入夜更美麗

為AIPH國際級戶外庭園競賽,區內參展的共26個城市、28個參展機構,包括希臘、英國、荷蘭、匈牙利、泰國…等等,將展現出世界城市的庭園景色,來自歐、亞、美、大洋等四大洲各國的不同風情,不論是歐洲特有的浪漫情懷、美洲自由不拘的風格、亞洲富含宗教與建築特色風俗與文化,世界城市的庭園景色,讓遊客穿梭其間一次飽覽。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第四站~美術公園區風味館

是今天逛的最後一站,風味館是賣紀念品的,這區還有故事館和美術館,這兩館以前就來參觀過了所以沒有再進去逛,此時有點晚了肚子也餓了,我們要在美術館外搭公車回家附近吃晚餐啦!

 

弟弟說他是瑪莉歐過關插旗~~YA~~(中瑪莉歐毒太深啦!哈哈哈)

35.JPG 

 

日本地震災害嚴重,除了學校裡有震災捐款,在寰宇庭園區有志工提供祈福絲帶讓遊客為日本震災祈福。 

26.JPG 

期待星期四的花博校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