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01觀景樓 

身為台北人的你,如果還沒沒登上這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會不會太說不過去,在這資訊發達的社會有手機視訊可以使用,爸比因為工作關係經常來,常常傳送畫面讓弟弟看到不同處的101大樓,台北101觀景台在弟弟小時候來過一次,但是他沒有印象,老是嚷嚷要去看101大樓,今天我們就順著弟弟來到台北101附近逛,順便再次上去觀景台看看,雖然這次是第二次上去,不過心中還是充滿著期待,期待那快速電梯和從高處眺望。 

我們在這照了不少照片,在等待拿登樓紀念照時,弟弟自己拿著相機看拍好的照片,看著看著就在這一個不小心把今天拍的照片全部被刪除了。

w0293.gif 生氣.gif

在這世界第一高樓裡,有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聖誕節將近,101大樓裡到處佈置裝飾著聖誕氣息,我們在一樓聖誕樹旁拍照時,我家那位弟弟散發著無敵可愛,吸引兩位老外女遊客在旁看,看很久喔!看著看著互相嚷嚷說This is a cute boy,弟弟很活潑,在聖誕樹旁晃來轉去的,兩位老外女遊客看不到弟弟的臉,竟然走靠近弟弟,順手就硬把弟弟轉到她們面前,摸摸弟弟頭、戳戳揉揉弟弟的臉,直嚷嚷This is a cute boy,完全無視於我和爸媽的存在,可見弟弟的可愛是世界無敵的

merry christmas.gif  

101觀景台門票全票400元,優待票370元,身高未達110cm兒童免費。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照片都已被弟弟刪掉了,只好拿著簡介上的照片讓還沒上去過的人參考看看。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89樓觀景台內的展覽品。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如果想在高空處郵寄高空的祝福,郵寄台灣區郵資2.5元,明信片另計。

台北101觀景樓

89樓的Sky cafe

台北101觀景樓 

從89樓樓梯走下到88樓參觀,88樓裡有世界最大風阻尼器及世界寶石藝術館。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走進88樓,暗暗的,還有幾面鏡面玻璃牆,去的時候遇到大陸團體來觀光,不太清楚狀況直接往牆上撞上去^^,所以要小心喔!走進後左轉就會走到動畫地板,我們等陸客全走進入後,在這動畫區玩了一會兒,我和弟弟追著動畫地板上會跑的101小精靈跑,還挺有趣喔!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連世界最大風阻尼器也裝飾著聖誕氣息。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紅珊瑚系列藝術品。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這珊瑚貝地球儀很貴喔!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台窗外夜景。

台北101觀景樓 

竟然還有霹靂布袋戲的戲偶展覽,布袋戲迷們一定要來看看,我沒有親眼看過,布偶雕工之細膩,很美,也很震撼!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往外看,想想多少人每天在這大街小巷內穿梭,我站在高樓上望下看,一景一物映眼裡,有著說不出的感受。

台北101觀景樓 

因逢假日人潮多,我們在排隊搭電梯下樓,排隊時有小意外發生,還是有少數人缺乏道德觀,大家都照順序排隊,有個人在轉彎擁擠處插隊走進來,大家都在看他還假裝沒看到,還好排隊走動很快大家都不跟他計較,如果當時有勇氣的人出來指證這種人,不曉得他會不會繼續裝不曉得哩。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世界最快速電梯最快速度可達每分鐘1010公尺,由5樓直達,每趟上行37秒、下行46秒,電梯天花板有動態畫面可以觀看,似夜晚星空變化,很美。

台北101觀景樓 

快速電梯內液晶螢幕顯示搭乘電梯到達樓層,這是在搭電梯的一瞬間已經下降樓層至40樓時拍到的畫面。

CIMG0076.JPG 

五樓牆壁上的101大樓圖。

台北101觀景樓 

參觀結束了,走在101大樓裡到處都很美,唯一一點就是室內空間太大,動線不清楚,很像迷宮,容易迷失方向,還好老爸這裡可熟勒。

台北101觀景樓 

不知不覺得我已經快十歲了,成長的日子裡還好有親愛的爸媽不吝嗇、也有著堅強的體力帶我們到處遊玩,不只是玩而已,我也在玩的過程學到很多知識,感謝爸媽。 

房子.gif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這隻黃金螞蟻售價$52,000。

台北101觀景樓 

曾經很苗條的弟弟。

台北101觀景樓

風阻尼器,他的使命是保護台北101大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台北101觀景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