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早上都是匆匆忙忙的起床...都是為了要上課,星期日難得的早起...因為今天是小蕙姐的訂婚日,起床後梳洗整理自己,準備去參加屬於小蕙姐的訂婚喜宴,而訂婚喜宴選在台北忠孝東路喜來登飯店18樓「請客樓」舉行。

17.jpg 

 

氣象報告說今天溫度最低,寒冷的天氣抵擋不住二姑燦爛開懷的笑容,可以看出來她是非常開心的,因為這是女兒訂婚的大日子。

01.jpg 

在新娘房裡小蕙姐的姑姑替小蕙姐戴項鍊。

02.jpg 05.jpg

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她,你們要幸福喔!

03.jpg 04.jpg

這裡是舉行訂婚儀式的房間,儀式簡單隆重。

06.jpg 07.jpg 08.jpg 10.jpg 12.jpg 14.jpg 15.jpg 喜來登飯店喜宴

訂婚喜餅

喜來登飯店喜宴 

每個參加的親友都很開心,雖然心中有些許不捨,當天訂婚請客桌數不多舉行的很順利,餐點也很精緻,因為都是雙方親友來參加,所以現場氣氛輕鬆愉快。

喜來登飯店喜宴 

在餐廳吃喜宴都會吃的很久,因為服務生在宴會廳內桌邊服務將每道菜分盤送給賓客食用,整個婚宴吃完花了約三小時。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一定要乾杯照相的弟弟。

25.jpg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喜來登飯店喜宴 

吃完喜宴後,五姑丈和Jonathan就要回美國了,這次回去不知多久才要回來,好捨不得他們要走喔!

喜來登飯店喜宴 28.jpg 31.jpg

喜宴結束了,獻上最深的祝福~~記得要永遠幸福又甜蜜喔~~心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