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連續好幾個假期天氣都不好,在士林官邸自11月28日起有2009年菊展,一直展覽至12月13日止,菊展主題為「印象花博 - 共香.盛菊」。而菊展覽已經邁入第八年,展覽開場的第一天,想必人潮甚多,我們搭乘公車前往參觀,果然,中山北路和福林路路段上人潮相當洶湧,擠爆了中山北路和福林路路段交通,警察辛勤的在疏導交通和人潮。

福林路正門入口右邊有一台造型小火車頭、菊花車箱和軌道,剛好是火車迷弟弟的最愛,胖胖的弟弟很不喜歡走路,看到火車,不知道從哪來的活力全部都展現出來,請大家直接看照片也看菊展現況吧!

菊展-04.jpg 

【正門入口處】放眼望去就可看到滿滿的人潮。

菊展-05.jpg 菊展-06.jpg 

官邸內的餐廳也擠爆,如果沒有相當耐心可是等不到坐位的,餐廳內設有懷念蔣介石和蔣宋美齡典藏真品展,擠進去拍了兩張。

菊展-16.jpg 菊展-02.jpg  菊展-07.jpg 菊展-08.jpg

和造型玩偶合拍,人潮甚多,連拍照都得比速度,誰快誰先拍。

菊展-18.jpg 

展覽區內的玫瑰園,裡面種滿多種品種玫瑰,因為相機沒電也忘記帶電池就沒拍了。

菊展-09.jpg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這個綠臉蠻嚇人的,不過這是張唯一沒有其他遊客的相片。

2009_1128-025.JPG 2009_1128-020.JPG 

【噴水池】

菊展-10.jpg

西式庭園區各式歐式雕物和花草,讓你感受午後時光,看我拿瓶來喝喝,弟弟是個學人精,看我做啥都要學。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菊展-11.jpg 士林官邸‧菊展 

公園處表示,大立菊要種1216個月。一般菊花單株約可開出10幾朵;但大立菊由單株幼苗培育,經數次換盆、摘心、整葉等程式,單株大立菊才能開出上百朵如巴掌大的菊花。

士林官邸‧菊展 菊展-12.jpg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走累了,口也渴了,買飲料喝時發現販賣機也有賣這種包裝的可樂果。

菊展-17.jpg 士林官邸‧菊展 士林官邸‧菊展 

天生就是很有喜感,也很愛耍寶的弟弟,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隨時都要搞怪、表演。

菊展-13.jpg 菊展-14.jpg

【官邸角落】

菊展-03.jpg 

天空已經落下小雨,我們無法參觀全區只好提起腳步離開。

菊展-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