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雨農國小98學年度運動會,熱鬧開場了!我參加三年級80公尺競賽,希望能跑出不錯的成績。

大門口 

【序幕‧分列式進場】穿著整齊的運動服裝,顯得精神活潑,展現全校師生活力與熱潮。

開幕嘉年華準備進場 開幕嘉年華進場

 開幕嘉年華準備進場 開幕嘉年華準備進場 開幕嘉年華進場表演 分列式表演 分列式表演  

【開幕典禮】由學校直排輪隊,溜著直排輪傳遞聖火給六年級聖火選手傳遞聖火。

聖火傳遞 

會旗入場時天空飄著細細小雨,六年級姐姐穿這樣,冷喔!

由六年級姐姐遞送會旗 

升會旗,升旗手,我的六年級朋友(左)劉育伶,參加98學年度臺北市北區學藝競賽獲得作文優等。

我的六年級朋友劉育伶,升會旗 

全體五年級場中央迎接會旗 升會旗 司令台&獎牌&獎盃

200公尺競賽】我的六年級朋友參加六年級組200公尺競賽,得到第五名,他在學校很罩喔,有兩個小跟班,如果有人欺負我他會幫我出頭,呵。他有個四年級的妹妹也是我朋友,她叫黃苡珊是雨農國小空手道校隊,98年11月15日在建國中學舉辦2009威任盃空手道錦標賽,個人奪得國小女子中高年級丁組個人型第二名,兩個都好強喔!

我的六年級朋友黃邦恩參加六年級組200公尺決賽 努力跑,得到第五名

我的四年級朋友劉孟昌他也是雨農國小空手道校隊,98年11月15日在建國中學舉辦2009威任盃空手道錦標賽,個人奪得國小男子中高年級丙組個人型第一名,厲害吧!他和升旗手劉育伶是對優秀的姐弟,今天也參加四年級組200公尺競賽,得到第六名。

我的四年級朋友劉孟昌參加四年級組200公尺決賽得到第六名 

小丑歡樂列車,三年級團體表演。

三年級團體表演小丑歡樂列車 三年級團體表演小丑歡樂列車

我的一年級朋友劉姵珮伶參加一年級組80公尺競賽,得到第五名,是劉育伶&劉孟昌的妹妹。

我的一年級朋友劉珮伶參加一年級組80公尺決賽,她得到第五名 

入選80公尺競賽,等待時後的我很開心也很緊張,不知道為什麼和二年級時一樣,比賽前腳都會不由自主的抖起來無法控制。

等待80公尺比賽 

~三年級女子組80公尺決賽六名選手~

粉色衣服是我同班的同學毛姿麒,很妙的,還有三位曾經和我是同學,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幼稚園同學黃色衣服的蘇昭琦和綠色衣服的陳妍廷,而紅色衣服是我一二年級的同學陳昱宣,蘇昭琦在我的部落格有出現過

我和其他三年級女生組80公尺賽跑的五位選手 

比賽準備開始,遠看就可以看的出我和黑色選手矮了其他四位選手半顆頭,聽媽咪的話我會努力去完成賽跑。

準備比賽 

比賽即將開始,努力衝衝衝!

比賽開始,努力衝衝衝 

衝衝衝,所有選手加油!毛姿麒領先,陳妍廷和蘇昭琦緊跟在後。

衝衝衝 

我是最小隻的,其他選手都高我半個頭,黑色衣選手也比我高,媽咪說努力的,盡心盡力去做好,成績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運動家精神。

繼續衝衝衝 

比賽結束了,抵達終點!可以鬆一口氣了!媽咪說弟弟看到我沒有跑第一個竟然在場邊大叫「啊!姊姊失敗了!」博得場邊媽媽哈哈大笑!

前四名都跑完了我還在衝衝衝 

放鬆心情,雖然知道自己跑輸了,媽咪和其他同學媽媽和老師都安慰我說,從班賽到三年級初賽到三年級預賽再到三年級決賽選的六名才能參加運動會競賽,這樣就很厲害了,鼓勵我下次也要進入決賽再跑個好成績,加油!

比賽結束了,媽咪說弟弟看到我沒有跑第一個竟然在場邊大叫「啊!姊姊失敗了!」博得場邊媽媽哈哈大笑! 

翻滾吧!寶貝‧一年級全體競賽

一年級組團體競賽翻滾吧!寶貝!劉珮伶加油!  

趣味競賽‧教職員工&家長

老師和家長趣味競賽 

【頒獎】這是三年級80公尺男生組,男生都很小隻。

三年級男生組80公尺頒獎 

三年級80公尺女生組,全都營養很好,長的好高喔!我也要多吃點長高高!

頒獎完畢合照 

我和同班同學毛姿麒。

我和毛姿麒合照 

和同學老師合照紀念。

和同學老師合照紀念 

我的弟弟也要合照,老師說我們搬上包了兩名,她很高興也覺得很光榮。

老師說我們班上包了兩名,她很高興也很光榮 

校園裡除了班上同學,我還有很多好朋友,讓我的生活過的多彩多姿,希望這些朋友都能跟我一樣開心快樂。

熱鬧的306 

運動會 我同學賴姿妤 班級參觀表演位置 歡樂的306 開心的306 可愛的弟弟 弟弟來到我們班上造成小轟動 場邊看比賽的弟弟 湊熱鬧 運動會進行中我和弟弟在校園旁玩沙 運動會進行中我和弟弟和同學在校園旁玩沙

【閉幕典禮】星期一補假一天YA。


e17.jpg 

大穀拉麵.JPG 大穀拉麵 蝦天婦羅烏龍冷麵套餐 烏龍冷麵 好ㄔㄛ 弟弟想睡覺了 雪獄山豆腐鍋套餐

今年運動會結束時間晚了一個小時,大家都餓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