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屋頂上景觀餐廳慶生~

陽明山屋頂上 (6).JPG  

今天是我的生日,接到很多親戚和同學的電話也收到Facebook的朋友祝福,非常開心。

這裡是餐廳門外候區,我們四點多到達,服務人員說只剩下幾個空桌不必等候,只要等爸比車停好就可以帶我們入座,等待區還貼心在門口準備了檸檬蜜茶免費自取。

陽明山屋頂上.JPG

服務員說只剩下這邊的沙發區座位,有點西曬,等會兒就會沒太陽~OK的啦!

我們選沒曬到的最外面的位置,才入座沒十分鐘服務員入續帶入客人就將沙發區座位和上方桌位坐滿了,屋頂上生意還不是普通的好勒。

陽明山屋頂上 (10).JPG  

入座後服務員先送四杯冰涼的水和菜單。

陽明山屋頂上 (9).JPG

這裡有熱炒和燒烤和火鍋三種餐點,壽星我指定要吃燒烤~

屋頂上燒烤.JPG

開心的我點了最愛的吃牛和蝦,其他就由爸媽隨意點~

陽明山屋頂上 (16).JPG

爸比和媽咪難先來張得單獨合照^^

陽明山屋頂上 (11).JPG

這裡有燒烤套餐組合,但套餐組合物不全是我們喜歡的食物,我們依照我們的口味單點燒烤材料有特級牛雪花、醬燒骰子牛、去骨雞腿肉、上選梅花肉、味增肥腸、麻吉大草蝦、鮮香菇和雞米花+薯條+玉米布丁酥套餐。

陽明山屋頂上 (19).JPG

餐點送來時大約五點了,這裡還是有點熱,點了芒果冰沙和水果茶降降溫,說實在的,雖然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下用餐,能瞭望大自然、坐在很巴里島的風用餐環境,整個人精神都舒暢,享受山景吹著山風還挺愜意 。

陽明山屋頂上 (22).JPG

陽明山屋頂上 (24).JPG 陽明山屋頂上 (26).JPG 陽明山屋頂上 (28).JPG

我們是刻意選擇這個時間到,這除了可以不用等,還能等到傍晚眺望夕陽欣賞大台北的夜景。

每人最低消費$250元,還能享受這種不一樣的風情~

陽明山屋頂上 (33).JPG 陽明山屋頂上 (31).JPG 陽明山屋頂上 (27).JPG

入夜後餐廳燈亮點亮了也很美。

陽明山屋頂上 (36).JPG 陽明山屋頂上 (37).JPG 陽明山屋頂上 (41).JPG 陽明山屋頂上 (39).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歐一熹おいしい」買冰淇淋蛋糕,今天是同在忠誠路上高島屋對面新開天母二店買的。

天母おいしい冰淇淋蛋糕.JPG 天母おいしい冰淇淋蛋糕 (1).JPG

因為沒有預先客製訂做,店內只有這隻狗冰淇淋蛋糕和下張照片的冰淇淋蛋糕,那隻狗不是我喜歡的,因為我最愛大耳狗。

天母おいしい冰淇淋蛋糕 (2).JPG

選定六吋冰淇淋蛋糕$1,000元,同時從照片上看到有客製大耳狗冰淇淋蛋糕ㄟ,超想要的,不過要事先預訂,我只好看著照片乾過癮,還跟媽咪撒嬌說明年可不可以幫我預定,媽咪就順便問看價錢,同樣六吋的大耳狗冰淇淋蛋糕竟然要價$1,800元,真令人汗顏。

天母おいしい冰淇淋蛋糕 (3).JPG

哈哈哈!我十歲啦!

天母おいしい冰淇淋蛋糕 (4).JPG 天母おいしい冰淇淋蛋糕 (16).JPG 天母おいしい冰淇淋蛋糕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