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火車站】搭乘台北往花蓮的太魯閣號,我們在下午3:33分抵達花蓮火車站。

001.JPG 花蓮火車站

~~因為當時還沒開使寫部落格,有很多美景美食都沒拍很多照片留念,現在想想還真可惜!現在我用文字和拍的部分照片編寫出我的難忘旅遊回憶~~

 

【特別介紹】我爸比是雙胞胎,牠是我小爸比養的土狗,名叫美美,因為耳朵很像手比六動作,所以綽號小六,牠有個非常怪的怪癖,就是喜歡吃木頭,木頭是牠的零食,只要牠嘴饞,就開始吃木頭(可以整支木棒吃完喔!),家門前的木椅已經被牠咬的稀巴爛,我和弟弟非常喜歡牠,牠還真是隻奇特的小狗。

小黑 

~美美嘴饞中~ 剛好住家旁有間木工廠,木工廠有很多小木棒,工人也會餵牠吃,所以牠的零嘴永遠吃不完。

小黑愛吃的零食"木頭"

~我、弟弟、小爸比和美美~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瑞穗農場】瑞穗農場很大,佔地廣達726公頃,我們到達農場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沒花太多時間全部遊覽;另外農場還設有溫泉會館(鐵磺泉)、住宿區

~售票亭大門口~

030.JPG

~接待中心~ 農場服務大廳主要接待櫃台及餐廳,另外還設有咖啡廳。

瑞穗農場-兆豐廳.JPG 

~接待中心外景色~ 聖誕節剛過,擺滿的聖誕紅和聖誕樹,後面的房子就是玫瑰園住宿區,另外還有荷蘭村住宿區。

006.JPG瑞穗農場接待中心觀景台  

~服務員遊園車~

031.JPG 

~遊客中心~ 二樓設有中式餐廳,晚餐我們點了合菜吃。

009.JPG 

~遊客中心頂樓眺望凱旋門~

011.JPG014.JPG 

~環保電動車~ 農場很大一定要租用交通工具,遊園時才會比較方便,另外也有腳踏車可以租借。

015.JPG瑞穗農場遊客租用環保電動車  

~可愛動物園區~ 有駱駝、鴕鳥和小白兔等,小白兔可以供遊客買新鮮牧草餵食,也有迷你馬可以騎。

023.JPG026.JPG 154.jpg 

~環湖道路~ 欣賞四秀湖風景,這裡逛完後我們就還車離開了。

027.JPG 028.JPG

 

~櫻的田野餐廳~ 花蓮地區有很多好吃美食,這間有名的是饕客喜歡的野菜養身火鍋,他們準備自家栽種的多種野菜無限量供應,拿來時還真不想嘗試吃,因為沒吃過嘗看看,很嫩很好吃;另外他們有醃漬梅子,梅子有販賣也有供喜歡吃食客要吃多少自己拿,免費吃梅子,所有食物都好吃的不得了。

因為我們沒有拍餐廳內和用餐照,只拍吃飽要離開前的下圖照片,花蓮旅遊達人介紹櫻的田野餐廳,拍了很多餐廳內、餐點照片,介紹的很詳細。

033.JPG 

 

【花蓮雲山水園區‧壽豐農地 人工湖‧私地】這個人工湖真得很美!我們有遇到地主,不太友善,還好我們是拍完照後才被地主趕走。

037.JPG 035.JPG 042.JPG  

 

【樹窩咖啡館】從外觀望過去很容易讓人誤會是民宅,沒想是它竟然是間咖啡館,這裡最有名的是蓮花養生火鍋,我們點了牛、豬肉蓮花養生火鍋和一份客家鹹豬肉簡餐,口味很道地;特別是煮蓮花養生火鍋時,小火湯煮(水太滾不行,花瓣會無法綻開),把蓮花放在湯匙上慢慢放入湯中,記得蓮花只要花的底部泡進湯內煮,蓮花就會慢慢綻放開(當時還沒寫部落格,所以沒將畫面拍回真的很可惜),不過你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樹窩咖啡館樹窩.JPG 

~景觀水池~

樹窩咖啡館 

~觀景台~ 園中栽種的兩棵70多歲的老榕樹,樹上搭建觀景台,可供遊客休憩或品嘗咖啡。

樹窩咖啡館 樹窩咖啡館 

~庭園觀景步道~

樹窩咖啡館 

~民宿~ 這裡也有經營民宿。

樹窩咖啡館民宿 

 

傍晚時我們去逛花蓮夜市,回家前買了花蓮很有名的德利豆乾和豆腐花城吃。

德利豆乾 府城豆花 府城豆花

◎【趴趴走回憶】花蓮之旅Ⅱ‧海洋公園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瑞穗農場】網站

◎【櫻的田野餐廳‧休閒農場】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