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每次到花蓮一定會到海洋公園玩,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這,不同的是多了個弟弟一起來玩。

~第一次~ 2歲6個月。

010.JPG009.JPG  

~第二次~ 3歲4個月。

023.JPG

~第三次~ 我8歲3個月,弟弟3歲7個月,售票亭。

海洋公園 

~迎賓廣場~

海洋公園 

~迎賓瀑布~

海洋公園

~走上坡旁的船~ 故事是乘風破浪,驚險萬分。

~水手雜貨舖~ 弟弟到哪裡都愛買車,水手雜貨舖內還是貢獻了一點錢,買了台小車子。

海洋公園

~漁人碼頭~

海洋公園 

  

~晴空纜車~ 搭乘纜車前往水晶城堡主題樂園區,入園門票有抵用券可在園內點餐抵用,我們在城堡食堂吃午餐。

◎等電梯座上樓搭乘纜車

海洋公園 

◎排隊等候

海洋公園 

◎乘坐纜車外海景

海洋公園 

◎乘坐纜車外園區內景

海洋公園

『 水晶城堡主題樂園 』

~許願井~ 許個願讓我更聰明、更漂亮^^。

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海洋公園

~梅林步道~ 不萊登海岸及水晶城堡間有個長階梯,遊客可以走階梯來往,但是有的人不能走階梯,梅林步道(蠻陡的)就是讓這些推著嬰兒推車不能走樓梯的辛苦人開闢的道路,只能說:「爸比,您辛苦了!」

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海洋公園

~來往不萊登海岸及水晶城堡階梯~

海洋公園海洋公園 

~遠眺海景~

海洋公園

~眺看海洋公園內~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 海底王國主題樂園 』

~碧海小飛船~ 小型的摩天倫,弟弟第一次搭坐,很High喔!

海洋公園

~瘋狂潛水艇~ 興奮玩上癮,一個接一個不要停!

海洋公園 

~飛旋貝殼~ 轉啊轉啊!轉的我都頭暈了。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小藍鯨探險記~ 就是兒童用雲霄飛車,媽咪說我是她生的(這個理由超怪),要跟媽咪一樣喜歡玩刺激,所以就被半哄半騙的走上去,我的「第一次」給了小藍鯨 ,還真是緊張又刺激。

海洋公園

我果然是媽咪生的(這結論對吧!),玩一次就愛上,竟然找媽咪玩第二趟。

海洋公園

『 布萊登海岸主題樂園 』 

~飛旋海豚~ 慢慢轉動著,微風徐徐吹來,好舒服喔!

海洋公園

~不萊登廣場遊玩~ 著個廣場上的小朋友超羨慕我和弟弟哩,在這裡只玩這兩台,竟然投幣玩了三百多元。

海洋公園

~碰碰船~ 弟弟看到方向盤就會有衝動,在碰碰船排了三次隊,玩了三次。

海洋公園海洋公園 

~不萊登迴廊~ 想像我獨自在衝浪。

『 嘉年華歡樂街 』走進這裡就可以到達海豚表演區海洋劇場,這裡販賣的都是相關東西,另外設有幾餐廳。

海洋公園

『 海洋劇場 』

~海底世界~ 海豚和訓練表演者都好厲害喔!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海豚有約池~

◎買票排隊等待和海豚約會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海豚在唱歌‧只要雙手舉起,雙手擺動像個指揮家,聰明的海豚就會開始唱歌。

海洋公園

◎親自體驗餵海豚吃鮮魚

海洋公園 

◎被識破了嗎?眼尖的你應該看出來,事實上我不敢餵,我怕手被咬到。

海洋公園

◎海豚親吻‧海豚真的親我臉頰,有點小恐怖。

海洋公園

『 探險島主題樂園 』

~探險島水族館~

~驚奇拍照區拍照留念~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海洋公園

~晴空纜車~ 結束了今天的海洋公園遊玩,搭乘纜車下山。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已經接近傍晚,弟弟已經累癱了睡在爸比肩上,今天玩的太開心了!

海洋公園

 

【花蓮南濱夜市】晚上我們隨意走來到南濱夜市逛逛玩遊戲,這是條癈棄的鐵道,經過規劃後成了舊鐵道觀光徒步區,鐵道徒步區旁設有許多路邊攤販,路旁也有多間商店供逛街遊客逛逛,照片是在鐵道底沒擺攤位段拍的。

【花蓮海邊】回台北前總要買些伴手禮回去,而花蓮特產是花蓮薯、花蓮芋、麻糬及羊羹,我們是在一家面對海的專賣店裡買的,每次來到花蓮一定會到這邊帶些名產回台北。

【忘記店名的冰淇淋店】在瑞穗農場沒嚐到鮮奶冰淇淋的滋味,我們在這間店買了一桶鮮奶冰淇淋補吃回來,啊!真滿足!

【小爸比的家】這趟花蓮旅遊我們都住在這裡,住在這裡讓我裝了滿滿的回憶回台北。

我們要離開了,弟弟捨不得美美,蹲在旁邊靜靜的看著美美吃飯。

 

準備到花蓮火車站搭乘火車回台北。

【自強號特快車】

靜靜坐在火車上的弟弟,他並不想回台北。

我們帶著快樂的回憶,期待下次在來花蓮玩吧!

 

 

【芝山站旁的鬍鬚張魯肉飯】搭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肚子也餓了,有點想念台北的味道。

 

◎【趴趴走回憶】花蓮之旅Ⅰ‧瑞穗農場、人工湖;老饕愛美食『櫻的田野餐廳、樹窩咖啡館』

◎【花蓮海洋公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