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芝蘭公園,走進時會先看到一段長長的觀景平台,可以在這觀看海景;走在濱海步道上,偶爾會遇到騎著自行車的遊客從妳身邊經過;海岸邊礁石多,有遊客會到沙灘上撿貝殼、抓寄居蟹,還可以看到有釣客在海邊垂釣,這裡也可以衝浪。

~芝蘭公園位置~ 車開在淺水灣路上,只要看到這家鐵馬玩童的大腳踏車,芝蘭公園的位置就是在這台大腳踏車正對面。

 

~芝蘭公園~ 這裡非常適合散步,傍晚可以在這裡靜靜欣賞夕陽晚霞,吹著涼涼海風,美不勝收。如果你是騎著自行車來到此,或是坐在濱海步道旁的海岸咖啡館裡欣賞風景,這裡會是個休閒好去處。

 

~自行車步道~

 ~雕沙~

 

~撿貝殼、抓寄居蟹~

  

~傍晚的觀海平台~

 

 

 

 

 

星.gif星.gif星.gif星.gif星.gif星.gif

往回台北的路旁(邊界驛站牛排店斜對面)有一座大型三連式水車,這裡是水車的故鄉。旁有個遼望台流水綿綿,另一旁有座紅色的根德橋,夜晚的橋閃爍著燈,往橋上走去會走進三芝鄉根德水車公園,公園裡很空曠,還有間私宅,園區內還設有艘兒童遊戲海盜造型船,適合小朋友到此遊玩。

~三連式水車~

~根德橋~

 ~根德水車公園~ 地方大、空氣好、白天來視野會更好

1.jpg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