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貴子坑露營場內有兩處露營場地「100平台」、「110平台」,其中「110平台」露營場是汽車露營場,還有個半圓弧式頂蓬活動廣場,常常有附近居民到此泡茶聊天,是個很悠閒的地方。另一側往步道上走是水土保持教學園區,有大水池、涼亭、石階步道,當天天空飄著細雨,我們也來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沒有上去教學園區內賞風景。

 

~汽車露營場~

  

~半圓弧式頂蓬活動廣場~

 

~炊事場~

 

~小木屋~

  

~水龍頭~ 2~4個營位共用

 

~電源插座~ 兩個營位共用一座

露營場是在山谷中,場地內有很大一片綠草操場,我們在這邊放風箏、踢足球。

  

在山谷中風向不穩,很難飛的起來。

2009_1009-26.JPG     

~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攝影日:2009_0201

2009_0201-14.JPG 


吃晚餐嘍! 

晚餐媽咪選在台北市永康街開了三十多年的老字號江浙點心專賣店『金雞園』,這邊的點心美味又平價,比附近的鼎泰豐便宜,鼎泰豐門前絕對擠滿人潮,雖然這裡沒有鼎泰豐的人潮,但只要在用餐時間絕對是滿桌,生意一直很好。

 

我們點了丁骨排骨麵、油豆腐細粉(推薦)、鮮肉大包、蝦仁燒賣、鮮肉湯包和鮮肉酥餅,我是第一次來這邊吃,媽咪推薦我下次可以來嚐嚐看他們的粥類、芝麻酥餅、紅豆鬆糕(推薦)、蒸炸銀絲捲等點心,很有名。

2009_1009-53.JPG 2009_100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