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預測今天天氣陰時多雲短暫陣雨或雷雨、氣溫25~27°C、降雨機率70%,因為有輕度颱風來襲,天氣明顯變差,外出遊玩可真要找個好地點,這樣才能玩的痛快。

我們今天下午才出門,接近傍晚前才到達我們要去的地點「萬里‧水田園農莊」。

 

農莊裡可以露營、焢窯也可以烤肉,另外也設有餐廳和民宿。農莊的溫泉是碳酸泉,有戶外SPA區、冷泉池及室內家庭池,而我們到農莊只在戶外SPA區玩,這裡有很多個不同溫度的溫泉池,溫泉也沒有刺鼻味。

2.jpg 

 

 

~白天的農莊~

 

~天黑前天空開始下起雨~

 

 

~夜晚的農莊~

 

 

~農莊民宿~

  

 


【園莊餐廳 】

 

到農莊泡溫泉每人100元,如果在園區餐廳用餐,泡湯券可抵消費,點餐滿"每500元可抵扣200元"。

菜單上的菜並不多也很普通是平常就可點到的菜色,而我們在來的的路上吃了些東西,玩水後也不會很餓,為了不浪費食物我們只點了三道菜來吃,品嘗後你會發現是很古早味也很美味的。

 

 

 

~半天花~ 其實它是檳榔花,原本以為是熱炒菜,送來時竟然是涼拌菜,脆脆的、淋上很像涼麵的醬汁,不是很起眼但還蠻好吃。

 

 

~鳳梨苦瓜雞~ 雞肉很嫩,但是苦瓜太苦了,我只喝一碗,適合大人喝。

 

~樹子鱒魚~ 魚很新鮮很嫩,我就是配這道魚吃了兩碗飯,超棒的。

  

 

         

 

水田園農莊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45之2號    電話:(02)2498-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