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天母西路上的天母店吃,店面很小裡面座位只有五張高腳椅座位,而我們是選在店內吃,當我們在吃的時後發現來買的人多數都選擇外帶,因為位子實在太少了。

  

 

~招牌銀章魚燒~

我點的招牌銀章魚燒套餐,六顆章魚燒加一杯檸檬紅茶一套$120元。酥脆的金黃色外皮、鬆軟奶香的麵糊、章魚塊內餡、上面灑著柴魚片及海苔粉,咬開後鬆鬆軟軟,雖然很燙還是忍不住把它塞進嘴裡。他們的章魚塊很大塊,也不會太硬很適合我吃呀!(太硬我會咬不動也吞不下)

1.jpg  

 

~招牌銀燒麵~

媽媽幫弟弟點的是招牌銀燒麵套餐,一份銀燒麵加一杯檸檬紅茶一套$120元。我分吃了一點招牌銀燒麵,銀燒麵是用細細的麵條、少許肉絲、豆芽菜、高麗菜熱炒後加入紅薑粒在灑上海苔粉,搭配日式酸甜風味的炒麵醬,適合口味重的人吃。 

2.jpg  

15.JPG 

13.JPG 

2.jpg 

20090925(011).jpg 

~集點卡~

3.jpg   

~外送服務單~

File0111.jpg

20090925(012).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之27號(頂好超市樓下),電話:(02)2876-6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