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甜甜圈專賣店Mister Donut,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蜜糖波堤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好甜蜜喔!

Mister Donut   1號店 

離家不遠、隨時可以吃到的Mister Donut甜甜圈,只要想吃時媽咪就會帶我們去吃吃,今天弟弟上完數學課下課後~我~超~想吃~甜甜圈,媽咪就帶著弟弟和我騎著鐵馬直奔Mister Donut 1號店。

剛開幕的時在台唯一的店就在家附近,只要經過時就有很多瘋狂的在這排隊等候,誰知道事隔多年,分店也開了很多家,那時候誇張排隊隊伍早就看不到啦!現在只要在店內排隊等待一兩個人就可以買得到。

Mister Donut   1號店

我最愛蜜糖波堤和蜜糖巧克力波堤,今天都有點來吃,還點了巧克力花生多拿滋和蜜糖多拿滋,貪心的我今天點了四個來吃,還加點一杯7/7日起新販售的「熱帶風情冰沙」,媽咪還點了也是新販售的「藍莓果貝」、天使巧貝和冰葡萄柚果茶,另外還外帶六個不同的甜甜圈回家

Mister Donut   1號店 

~巧克力波堤~ 是今天第一個吃下肚的甜甜圈,吃太快了第二個蜜糖多拿滋已經在我肚子裡啦!

Mister Donut   1號店 

~巧克力花生多拿滋~ 今天的第三吃。

Mister Donut   1號店

~蜜糖多拿滋~ 最愛留到最後吃。

Mister Donut   1號店 Mister Donut   1號店 

弟弟不愛吃但是很喜歡到這裡玩,因為平常來店時,店內人很少,弟弟都當成自家到處跑,反正吵不到來買甜甜圈的人,服務人也不在意,就任由弟弟到處跑、跳、爬。

被媽咪說教要乖乖坐在位置上嘟嘴的弟弟~裝無辜。

Mister Donut   1號店 Mister Donut   1號店 Mister Donut   1號店

8/15前,有集點換泡泡杯或甜甜圈杯喔!

 

來看看日本的Mister Donut,小時候到日本石垣島玩時有買來吃過,那時的Mister Donut還沒到台灣開店勒!

    

 

吃完會有種幸福滿足的滋味!

 

arrow
arrow

    Mar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